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烟台曙光整形医院:防疫人员不吃不喝,背后是这样的真相

2022-04-12 09:01:58

来源:烟台曙光医疗美容医院   李婷婷



image.png

                                                烟台曙光防疫志愿者——李春涛

“爱人不同意我出来支援防疫工作,但于小家我是顶天立地的男人,于大家我更要守护烟台!”

雨天20栋楼入户采样

自3月初烟台出现新一轮新冠疫情以来,不知不觉时间已经流逝了近一个月,一个月的时间里,无数英勇的志愿者奔赴防疫一线,今天带大家了解一线志愿者李春涛的故事。

面对疫情防工作的严峻性,李春涛的爱人起初是不愿意让丈夫出来冒险的,但李春涛极力劝解爱人:“在家里我是顶天立地的男人,危急时刻我更要挺身而出守护我们共同的烟台。”

正是这样一个淳朴有责任心的男人,主动请缨雨天入户核酸采样,阴雨绵绵的三月天里,即使是青年男人,衣着单薄行走在小区里一整天,也是寒凉入骨。这一天,李春涛撑着一把雨伞,提着核酸采样用具,冒雨攀爬了20栋居民楼,为居民入户采样。

不吃不喝其实是为了?

小编问起一线防疫人员餐食是否供应到位时,李春涛回答道:“街道给每个志愿者都准备好了饭菜,但是我不会吃很多,基本上一上午也不会喝水。”

既准备好了餐食,为什么志愿者们选择不吃或者少吃呢?

防疫一线的工作远比我们看到的更辛苦,在大众眼里,核酸采样人员在临时搭建的小棚里坐着采样,看上去比较舒适,但其实里面的工作人员里,很大一部分人选择一整个上午都不吃不喝。李春涛向小编介绍道:“防疫工作很繁忙,每个人有自己的岗位职责,没有时间上厕所,所以大家基本上都会少吃饭,基本上也不会喝水,上一次厕所不仅耽误了工作,也会浪费一套防护服。’”

image.png

老党员夫妇给的感动

说起防疫工作中最难忘的时刻,李春涛回忆起了一对老党员夫妇。“老爷爷老奶奶都是老党员了,爷爷有轻微的阿尔兹海默症,奶奶腿脚不方便,我们接到指令去入户为二老采样,爷爷虽然记忆退化了,但是特别配合我们工作,奶奶腿脚不方便,执意要出来给我们送水果,临走时爷爷奶奶向我们招手,连声道谢,真的非常感动。”回到定点采样点位后不久,二老的儿子又从别的小区赶来点位上专门道谢,一时间觉得防疫工作倍感光荣自豪。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拥有31位注册医生,12项整形专利,7位副主任医师,57台国际仪器设备,医师团队稳定,技术院长张苹,无创主任董春姬等都是从曙光整形建院之初就在曙光塑美。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还拥有专业麻醉团队,4名专业麻醉师,麻醉专利技术,配备进口麻醉机,全程周密监护,心系每一项指标,让您安心变美。美丽一身,一生美丽!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