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烟台曙光医院吸脂:想做吸脂先了解这些

2022-01-26 11:02:34

来源:烟台曙光医疗美容医院   李婷婷



临近年关假期,医美整形又迎来了较佳恢复期,减肥真的是女生一辈子的事业,但是呢,节食太辛苦,运动太累、吃药怕有副作用,而且减肥效果都不算明显,因此很多想瘦的女生会选择腰腹环吸。烟台曙光整形医院吸脂怎么样呢?

什么是腰腹环吸?

腹壁是由皮肤、皮下脂肪、腹肌和腹膜所构成,肥胖是由脂肪体积的大小和脂肪数量来决定,腹部环吸是通过手术减少人体体内脂肪数量来达到减肥瘦身,大量的肥大脂肪被吸出,使局部的脂肪层变得很薄,使腰围变细。

术后会不会被看出来,会留疤吗?

曙光整形腹部环吸是通过针眼大小的切口,精确利用射频能量作用于塑形部位,将脂肪融化并抽出,脂肪抽取更温和,大大降低了手术后肿胀,腰腹环吸不仅能够瘦身,而且还能紧肤,这样术后留疤不明显,还恢复的更快呦~就算是你最亲密的人,也看不出来切口哦,各位想吸脂又犹豫害怕的姐妹可以完全放心哒。

哪些部位可以吸脂?

常见的部位有:腹部、腰部、臀部、胸部、背部、大腿、上臂等。

为什么做腰腹吸脂?

腹部吸脂前,穿衣没味道,工作难突破,健康受威胁,嘲笑难忍受,交友没优势,然后,胖子很受伤。

腹部吸脂后

任何衣服都百搭,自信没话说!走到哪里都“吸晴”,可以女王御姐,也可以小鸟依人,个人魅力无限......

所以,女人们,对自己好点吧,别再拖着个游泳圈一样的肚子做宅女了,来曙光整形做个腹部环吸,漂漂亮亮地出去抛头露面吧!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拥有31位注册医生,12项整形专利,7位副主任医师,57台国际仪器设备,医师团队稳定,技术院长张苹,无创主任董春姬等都是从曙光整形建院之初就在曙光塑美。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还拥有专业麻醉团队,4名专业麻醉师,麻醉专利技术,配备进口麻醉机,全程周密监护,心系每一项指标,让您安心变美。美丽一身,一生美丽!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