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烟台曙光医疗美容医院吸脂怎么样,曙光节后暴瘦黑科技来袭

2022-02-16 08:35:46

来源:烟台曙光医疗美容医院   李婷婷



春节放假,本是一年一度让人鸡动无比的好事,万万没想到,这竟是犯罪的开始??

一宗罪:狂吃罪。一天五顿八餐十场,扶朕起来,朕还能吃!

二宗罪:嗜睡罪。睡个天荒地老,不把去年缺的觉睡回来,不罢休!

三宗罪:低头罪。鸡汤9次晒照,45张被赞368次,这个年过得真充实!

暴饮暴食,肉肉爆增。光睡不动,脂肪飞涨。沉迷手机,懒癌晚期。猝不及防,年后变胖。 

虽然腰围胖了一圈,但是宝子们不要担心,现在“”也不是那么难的哒,现在可以轻松躺平瘦哦。

吸脂手术抽的是什么脂肪?

根据堆积部位不同,人体身上脂肪可分2种:内脏脂肪和皮下脂肪。通过运动、节食,内脏脂肪可减少,但顽固的皮下脂肪却很难消除。皮下脂肪分浅层、深层,浅层贴近表皮层,遍布全身;深层则多处于大腿/腰/腹/臀等区域。所谓吸脂,就是针对皮下脂肪进行抽吸。

吸脂手术适合哪些对象? 

1.整体身形脂肪较多

2.局部瘦身者

3.腹部脂肪肥大

4.手臂脂肪过度松弛

5.臀部脂肪过多

6.大小腿臃肿

7.胸部大小调整

8.皮肤凹凸不平

9.做过抽脂手术但不满意者

虽说吸脂术很成熟,但手术终归会有风险。想降低风险,术前检查少不了。

那么,吸脂术前准备事项有哪些呢?

1.充分告知医生过去疾病史,手术史

2.做好血液常规,生化以及心电图检查

3.长期服用抗凝、激素类药需提前1-2周停药

4.术前一周避免抽烟、喝酒

5.排好休假,术前好好休息,确保睡眠充足

想规避风险,医院正规且具备风险应对能力、医生靠谱有资质,很重要!

曙光整形医院张苹院长、姚明山教授、聂瑞峰院长,拥有多年临床经验和高超的技术手法,认真对待每一台手术!!小仙女们还在犹豫什么?赶紧来看看吧~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