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烟台曙光整形医院:做眼整形一定要重视这四个要点!

2022-02-14 11:03:09

来源:烟台曙光医疗美容医院   李婷婷



都说何其有幸,生得一双含情眼,有一双美眼,真的能让人第一印象非常好,那么什么样的眼睛才算是美眼呢?

首先美眼一定是形神兼备的。外形上要满足跟个人的五官和风格气质适合,神态上要让整个眼睛看起来有神且温柔。那么,想要一双好看的眼睛要怎么选择具体的手术方式呢?选手术方式一定不要被现在的市场营销包装迷惑。

双眼皮的做法有埋线、全切、三点式。具体怎么选择,就要看自己眼睛的基础了。

一、美眼的五要素:

现实生活中大部分的人眼部都是同时存在多种问题的,因此不同的眼部情况就需要具体的符合个人的方案。一般情况下,一双好看的眼睛需要具备以下几个要素:

①眼皮宽度要适合。大部分人适合的双眼皮宽度在6-8mm,太宽显假,太窄效果又不明显!但这个数值不是绝对的,具体根据每个人眼部以及五官情况决定。

②开眼角要适中。开眼角是通过祛除内眦赘皮,露出内眼角结构即粉色泪阜,缩小两眼间距,增加横向跨度,显得眼睛更长。但内眼角越大不等于越好看,过大反而会使眼距过窄。眼距过窄,会显得局促,影响整个面部的和谐程度。

③良好的眼部皮肤。眼部脂肪厚,眼皮松弛的人看起来很臃肿慵懒,总会给人感觉像没睡醒一样没有精神。

④合适的眼裂。眼裂就是眼睛的长度和宽度。通常来说,眼裂越长,做双眼皮的效果就越好。

⑤双眼皮和脸型搭配得当。双眼皮通常分为平行型、开扇型、新月型和欧式四种,它们并不是放在什么脸型上都好看的。通常平行适合尖下巴的小脸,开扇适合鹅蛋脸,新月型适合圆润的脸型,欧式适合棱角分明眉目深邃的高颧骨、高眉弓脸型。

二、眼整形需重视这四点:

1、面诊虽麻烦,但这是必要的。只有在医生完全了解你的眼部状况后,判断具体适合的术式和是否掺杂了其他需要解决的眼部问题,才能给出具体的价格,所以如果大家想知道自己确切的手术预算,还真得是面诊了才行。

2、单一项目达到不到目的时,有时候需要联合术式。在面诊后,有一些原本只想做双眼皮的姑娘,被医生建议做双眼皮+开内眼角,然后大家就开始疑惑了,这又是为什么?正是出于求美者对手术效果的要求,医生们才会在需要的时候这么去告知大家,这是他们在面诊时按照三庭五眼的美学标准,结合求美者的具体情况给出的个性化设计手术方案。

3、上睑下垂,病理问题一定要解决。医生如果让你做上睑下垂矫正,这跟推荐你开眼角可不一样,开眼角做不做可以自己决定,但上睑下垂如果不及时矫正,可能会发展得更严重、影响到正常生活。

4、不要一味只想到失败案例。对整形有意愿的小伙伴大多都会先在网络上搜索了解一下,可能会看到一些不如人意的案例,就开始不停地自己吓自己。当然,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如何规避风险这可能是老生常谈,但也是重中之重。正规、合法的医疗机构不可少,专业、经验并重的医生能给你一个安全及效果的保障。详尽的术前沟通和检查、周到的术后护理和复查,只要这四项“安全法则”执行到位,手术基本都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