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烟台曙光医疗美容医院祛眼袋:眼袋对于颜值的影响到底有多大

2021-12-30 09:23:54

来源:烟台曙光医疗美容医院   李婷婷



还记得之前网友们都说,吴彦祖和“苏大强”的距离,只是两个眼袋,忘记的,先去瞅一眼再回来,小编跟你这个真的一点都不假,任凭再高颜值的人,面对两坨厚重的眼袋,也实在是撑不起来,原以为这是要步入中年之后才有的现象,没想到有的人年纪轻轻就开始有严重的眼袋了,所以说眼袋不再是中老年人的标志了,很多年轻人也在遭受着这些困扰!

那我们对于这一现象没有办法了吗?不,答案是否定的,我们可以选择手术祛眼袋,很简单的一个小手术,让你立马摆脱困扰,相信大家也听说过祛除眼袋的手术,但很多妹纸反映说,还是有很多问题需要解答,小编针对大家反馈的问题,帮大家解疑。

01.恢复期长吗

大家关注最多的还是这个问题,恢复期因人而异,有的人恢复的特别快,有的人就恢复的稍微慢一些,但是在做完手术听从医嘱,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去熬夜,多注意休息,基本上恢复期不会太长。

02.去哪里做手术更安全

像这种动手术的项目最好是选择大医院,选择有医生资格证书专业的医生,不要去一些不知名的小地方,给你做手术的医生有没有证书都不知道,还有消毒环境也很重要,手术毕竟不是儿戏,真的确定要做这个项目,那就给自己选择一个好一点的,正规一点的,既然选择做就选个做的好的医院。

03.我适合什么方法

现在的祛眼袋方式一般是两种,分为内路和外路祛眼袋。

内路祛眼袋:

1.主要适用于年轻人,下睑皮肤弹性好无松弛,单纯眶脂肪移位或膨出。

2.下睑肌肤轻度松懈,但肌肤弹性较好,无需切除皮肤的。

外路祛眼袋:

1.年长者下睑皮肤衰老产生的眼袋。

2.肌肤松驰,或眼轮匝肌肥厚,眶隔脂肪凸出明显的爱美者

但具体情况还是要让医生看你自己的眼部情况,医生会给你建议适合做哪一种方式,因为不同的人在不同的年龄段也会有不同而问题,要每个具体对待具体分析!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