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烟台曙光医疗美容:双眼皮的价格是如何定的呢?

2022-01-14 13:31:28

来源:烟台曙光医疗美容医院   李婷婷



想割双眼皮的小仙女除了关心哪个医院哪位医生做的好的问题外,最关心的莫过于,割双眼皮多少钱呢?关于双眼皮价格问题,可能有一些小仙女认为:割一刀就要大几千至于吗?

烟台曙光医疗美容专家答:至于‼

今天小编来跟大家玩个坦白局:双眼皮价格是怎么来的?

01、医生职级

首先我们要知道医生职称的高低顺序:医师→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

医师:医学生毕业后,只要考取了执业医师证就自动升级为医师,属于最初级的一类。

主治医师:本科毕业拿到执业医师证工作满4年,可申请中级职考试,考试合格可获得中级职称,也就是主治医师。

副主任医师:拿到中级职称5年后,就可申请评副主任医师,但能不能评上又是一回事了。

主任医师:拿到副高级职称又得等5年才有资格评正高级主任医师,也就是每位医学生的梦想了~

双眼皮手术的价格一般按照医生职称级别逐级递增,但也不是绝对的。医师职级了解完后,该了解双眼皮术式之间的价格差异了↓

02、术式选择

双眼皮术式很简单来说有三种:全切、埋线、韩式三点

全切双眼皮:通俗来讲,全切就是把上眼皮切开,会对血管和神经造成影响,所以对医生技术要求较高,价格也较高。这种术式无论什么样的眼部基础都能做,不挑人

埋线双眼皮:埋线双眼皮的价格较为便宜,通过在皮下打结,在皮上会形成一条褶皱,但埋线对术前眼部基础要求很高。

肿泡眼、中度内眦以上、眼皮松弛、眼球外凸这类人不适合做埋线。

韩式三点双眼皮:韩式三点法价格介于全切和埋线之间,即通过在上眼皮开三个小口去除脂肪和组织,再进行缝合。

因为只做了三个切口,恢复时间比全切更快,但针对肿泡眼、肌肉厚的改善效果不如全切,不同术式价格不同,手法也不相同,自己适合哪种术式关键还是得看自己基础如何。

03、眼部基础

眼部基础也是个重要因素,眼部问题的严重程度会影响价格的高度,主要有以下3种问题↓

上睑下垂:上睑下即上眼皮遮住了黑眼球,黑眼球暴露不充分,眼睛没光、没神都是这个原因。

肿泡眼:肿泡眼分为脂肪型,肌肉型和皮肤松弛型,肿泡眼使人看上去无精打采,很没精神。

内眦赘皮:内眦赘皮是指在内眦角前方的一片垂直的皮肤皱襞,不仅显眼小,还遮挡部分视野。

So,割双眼皮并不是看价格,而要看眼部基础决定选择哪个双眼皮术式,一刀几千并不是虚高~

以上就是关于双眼皮价格的相关介绍,相信大家也都了解了,在这里提醒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机构,专业的医生,这样才能保障术后效果。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