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烟台曙光医疗美容医院简介

2021-12-29 09:02:05

来源:烟台曙光医疗美容医院   李婷婷



烟台曙光医疗美容医院是一所集教学、科研、临床为一体的现代化、连锁化整形医院,烟台曙光医疗美容医院充分整合了美、德、日、韩等国的医疗美容新科技和整形医师资源,并斥巨资引进美容设备,耗巨资建立了标准无菌手术室系统。医院设下的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麻醉科、美容中医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几大诊疗科室。

医疗认证 环境优雅:曙光整形严格按照国家医疗认证体系建设标准,院内设有多个特色诊疗科室。每个医美项目都按照特色医护服务,如从个性化设计、一对一陪护、花式点心、床头鲜花、爱心营养餐、N对1制定手术等各个服务环节,为求美贵宾奉上奢华的体验。

连锁品牌 知名医美:知名连锁整形美容医院,充分整合医生资源,设备仪器资源,让求美者可以享受先进的塑美技术。

整形巨匠 联袂塑美:特组建了整形倡导者张苹院长,鼻部整形医生姚明山,主任医生董春姬,为核心的31位注册医生,并且建立医生数据库,N对1个性化选择,让求美者轻松享受精细化美丽蝶变!

学术曙光 技术曙光:除了曙光整形自己强大的医生团外,曙光整形通过举办学术交流活动,邀请美容整形医生进行讲学及手术演示,以保障烟台曙光整形的医疗水平,曙光整形秉承“学术曙光 技术曙光”为理念,成功举办过山东省性质的学术会峰会7届,全国性质学术峰会2届,在美外整形领域,无创激光领域,眼部修复领域以及敏感肌治疗领域始终走在整形美容的前列。

国际设备 同步美丽:曙光整形率先引进美国赛诺秀5D胶原光、美国第4代热玛吉、美国蜂巢皮秒、美国U美极、美国悍马C8祛斑王、美国VISIA美肤检测仪、OPT、莱茜儿冰点雪肤脱毛仪、月光真空雪肤脱毛仪、RF韩国深蓝射频、fotona 4dpro 、舒敏之星、欧洲之星、M22、青春解码水光、纳米冰肌补水、德玛莎水光仪、敏博士、LED红蓝光治疗仪等57台先进设备。

高配置 美丽安心:引进美国卧式灭菌消毒系统和进口麻醉系统,无菌手术室,采用空气洁净技术对微生物污染进行控制,创造一个清新、洁净、细菌数低的手术空间环境。

注重反馈 直达院长:“回归医疗本质,匠心即初心”烟台曙光注重顾客满意度,创建直达院长的顾客评价系统,顾客到院进行项目治疗,在当日即可收到针对曙光整形针对接待,诊疗等一系列情况的反馈调查,顾客的反馈评价可以直达院长,让顾客美丽无忧。

贴心服务:烟台曙光整形创建微信服务体系,包含“剩余项目明细查询体系”“术后注意事项推送体系”,“微信预约项目体系”,顾客可以通过“曙光美起来”公众号进行项目自主选择时间和医生预约到院;其次顾客可通过“剩余项目明细查询体系”清晰查询自己在院的项目使用和剩余情况,便捷顾客随时掌握;顾客治疗完毕后曙光整形会通过“曙光美起来”公众号为顾客推送术后注意事项以及项目疗后护理等,避免了传统纸质术后注意事项丢失或者不能按时按需提醒的状态,一系列贴心人性化的服务,让每一位顾客都宾至如归。

美丽一身 一生美丽:曙光整形将科学与个性化结合,将熟练的手法结合丰富临床经验,雕琢你的美丽,贴心关怀,专业术后恢复体系,让你美丽一身,一生美丽。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