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在烟台男生能割双眼皮吗?男生双眼皮案例来啦!

2023-01-12 15:28:42

来源:烟台曙光医疗美容医院   李婷婷




今天案例的主人公是少溪,一个20岁的帅小伙,前不久在妈妈的陪伴下来曙光做了双眼皮。

"自己的眼睛状态不是很糟糕,没有很大bug,就是普通的单眼皮——上脸下垂和肌无力,每天早上起床就跟没睡醒一样,没精神,甚至有点呆,这是大多数单眼皮人的通病。”少溪说。

“和张院沟通交流后,设计的方案我很满意,男士双眼皮应以自然为主,干净利落不失阳刚之气。经历了短暂的术后恢复,原来那个没有活力的单眼皮小伙已不复存在了哈哈。”

大家的顾虑非常相似,担心身边的人评价影响等等,现在社会环境的包容性其实很强,“周围的人都说做得不错,精神了很多,有个姐姐还问我在哪做的,我推荐她做双眼皮一定要来曙光,真的很专业,技术美商双在线。”

“做双眼皮一定要找一个靠谱的医生和靠谱的医院去做,做手术的时候其实蛮痛的,好在当时手术医生和旁边的护士陪我聊天转移注意力,稍微痛的轻一点。”少溪边说边竖起大拇指。

所以男生不要再纠结啦,坚持自己的想法,有神大眼真的能为颜值加分。年前双眼皮约起来,过年就能拥有好看的眼睛啦~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拥有31位注册医生,12项整形专利,7位副主任医师,多台国际仪器设备,医师团队稳定,技术院长张苹,无创主任董春姬等都是从曙光整形建院之初就在曙光塑美。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还拥有专业麻醉团队,麻醉专利技术,配备进口麻醉机,全程周密监护,心系每一项指标,让您安心变美。美丽一身,一生美丽!   

image.png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