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特色专科
一封患者感谢信:诉说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医疗服务好口碑

2022-08-22 08:49:02

来源:烟台医大胃肠医院   张中才



水母网8月22日(通讯员  张中才)“为病人着想,时刻把病人的痛记在心上,(这是)病人放心的医大医院,是全体医务人员学习的榜样……”这是近日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收到的一封来自患者感谢信的内容。字里行间真情流露,朴素的言语不仅道出了对“医大”服务的肯定,还饱含了浓浓的医患情。

image.png

据了解,这封感谢信来自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患者车先生。在院期间,“医大”医务人员精细的检查和贴心的服务令他印象深刻、备受感动。因此,他当场在自己的病历本上书写下这些肺腑之言。

俗话说,金碑银碑,不如百姓的称赞口碑。在医患关系紧张的今天,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仁心仁术去除患者病痛,持续以更加优势高效的医疗服务满足患者需求,倾听患者心声,拉进医患距离,以医者温度给予患者亲人般的关怀与温暖。正因如此,医院才受到患者、家属及社会各界的频频好评,赢得锦旗和赞誉无数。

一份付出,一分收获。对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医务人员来说,患者的认可和满意就是他们最珍贵的礼物。同时,这封朴实真挚的感谢信,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期望、一份鞭策。

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将以此为动力,持续打造胃肠诊疗优势,全方位为患者的胃肠健康保驾护航,致力成为烟威百姓的胃肠健康方舟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