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活动

2022-06-30 10:18:26

来源: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   王泓人



水母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王泓人)2022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增强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消防意识,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的安全月活动主题,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不断增强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于洪院长对2022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牢固树立“人人都是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 ,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把"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落实到实际行动上,确保安全形势稳定。

image.png

组织安全生产“八抓 20 项”创新举措分批次学习。

image.png

分批次学习《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

image.png

开展全员培训及应急演练

本次活动分为消防知识培训、疏散逃生演练、灭火器演练等3项内容,于6月28日邀请居安消防蔡教官,结合发生的典型生产事故,开展事故案例警示教育活动,深入剖析事故原因,时刻警醒大家将安全生产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强化了大家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image.png

演练模拟出现火灾后,职工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在专业人员的指挥下有序疏散,撤离火灾现场。

image.png

随后在一楼讲述干粉灭火器正确使用方法、注意事项,员工逐个使用干粉灭火器对模拟火点进行灭火,亲身体验正确使用灭火器。

image.png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典型案例分析、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及现场演练,使我院全体医护人员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工作的基本理论知识,常见灭火器材的分类和使用,安全疏散的逃生方法等。

我院将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强化基础管理,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保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百姓提供安宁和谐的就医环境。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