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烟台曙光整形小科普:脸上突然出现好多皱纹该怎么办?

2022-06-15 09:17:23

来源:烟台曙光医疗美容医院   李婷婷



不知不觉,我们的脸上竟然生起了那么多皱纹,这该如何是好?想要除皱,但是不知道怎么办,怎么才能更加正确的除皱?今天烟台曙光整形医院的专家来跟大家聊一聊。

我们的面部的皱纹对于我们形象的影响是相当大的,不知不觉就会暴露大家的年龄,要想自己变得年轻一点必须把这些皱纹去除,那么面部出现皱纹怎么去掉呢?

先来看看以下常见且热门的除皱方式有哪些?

1.激光除皱

激光针对于面部的除皱,其原理是通过一定的激光照射、气化组织中多余的水分,更好的来消除表皮老化的角质层,使我们真皮的胶原纤维修复再生,从而使皮肤平衡鲜嫩,恢复皮肤组织的弹性,消除皱纹。

另外,就是我们的激光除皱可治疗其他传统手术方法所作用不到的死角部位,如口唇周围,下眼睑皮肤上的细密皱纹,额颞部的细小皱纹.其缺点是,部分人术后有色素沉着.

2.注射除皱

一般来说,通过注射除皱的方法,它是通过注射玻尿酸,除皱针等除皱材料。

其更大的优势在于,在做完注射除皱后一般是不需要恢复期,而且可以快速的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并且注射除皱还不需要开刀,也就不存在出血这一问题,深受欢迎。

另外,当我们微量的注射除皱材料注入我们的皮肤后,短时间内可更加精确的消除面部密集细小皱纹,如眉间、前额、眼外眦部、口角、颊部、颈部等皱纹,使皮肤光泽有弹性。

3.自体脂肪填充除皱

自体脂肪除皱,它是将人体某些部位多余的脂肪抽取出来,经过过滤、纯化后,注射到所需要的部位.无过敏反应、异物排斥、无痛苦、恢复快,效果明显,形态自然.。

以上就是关于脸上出现皱纹后该怎么办的相关介绍,如需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及价格请随时致电:0535-6108999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拥有31位注册医生,12项整形专利,7位副主任医师,多台国际仪器设备,医师团队稳定,技术院长张苹,无创主任董春姬等都是从曙光整形建院之初就在曙光塑美。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还拥有专业麻醉团队,4名专业麻醉师,麻醉专利技术,配备进口麻醉机,全程周密监护,心系每一项指标,让您安心变美。美丽一身,一生美丽!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