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创建文明典范城市,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一直在行动

2022-06-08 08:44:46

来源:烟台医大胃肠医院   张中才



水母网6月8日讯(通讯员  张中才)“医”路同行,创城有我。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以实际行动持续助力烟台文明典范城市的创建。

作为烟台城市文明创建的一分子,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始终秉承着“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院上下齐心协力,统筹规划,将常态化创城工作与医疗业务工作相互融合,严格落实落细各项创建工作指标,以创城促建文明和谐医院,持续为患者提供整洁、舒适、优质、文明的就医环境。

常态化疫情防控

image.png

创文工作进行中,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来院人员登记,体温检测,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等查看,保持一米以上安全间隔距离,一医一患一诊室等疫情防控制度,为患者构建起文明安全的就医环境。

营造浓厚创文氛围

image.png

医院通过LED屏循环播放创文宣传标语,显著位置展示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卫生健康科普知识、行业规范等多种形式,营造“”人人知创城,处处见创城”的浓厚氛围,使得创建文明城市深入人心,引导职工与群众自觉投身于创文工作中,养成良好文明生活习惯,提升自身品格修养。

文明举措扎实落地

image.png

文明无时不在,和谐无处不闻!医院针对停车秩序维护、无障碍停车位增设、母婴室管理、消防安全学习、地标指引、戒烟标志设置等开展专项行动,查漏补缺,打好问题“歼灭战”。并通过持续优化就诊流程,提供优质便民服务,进而深化服务内涵。

保持环境整洁有序

image.png

按照责任分区,医院全体职工定期对区域内垃圾、枯叶、烟头等进行地毯式清理整治,确保不留任何死角,为来院就诊患者和家属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文明的就医环境,增强群众就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将继续严格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查漏补缺、完善机制、持续发力,在严、细、实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医院服务效率和质量,推进医院创文工作常态化,齐心协力打好争创烟台文明典范城市这场硬仗。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