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名医名院
我们的护士 我们的未来——我院成功举办“5.12国际护士节”主题演讲比赛

2023-05-10 16:08:47

来源:滨医烟台附院   丛昕



图片

在第112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加强年轻护士的思想教育,打造一支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护士队伍,5月9日下午,我院护理部在六楼报告厅举办“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医院(学院)党委书记周连顺,学校正处级组织员、医院(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华,学校护理学院副院长、医院党委委员、护理部主任徐宁,医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人事处处长、人力资源部主任张晓明出席活动,各行政部门负责人、科室护士长、护士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

一等奖获得者李泽林

《小小侠在进步》

图片

二等奖获得者初伊

《栉风沐雨薪火传,筚路蓝缕汝玉成》

图片

二等奖获得者林青

《奔跑在生命的路上》

图片

三等奖获得者李玉珊

《最美白衣天使》

图片

三等奖获得者初善丽

《轻舟已过万重山,长路漫漫亦灿灿》

图片

三等奖获得者吴群

《爱在现在,守护未来》

图片

优秀奖获得者孙艺璐

《以微我之光,照亮生命的路》

图片

优秀奖获得者王琦玮

《仁心为新生 实干出妙术》

图片

优秀奖获得者杜彦霖

《天使的青春之歌》

图片

优秀奖获得者李晨

《身着白衣,做有温度的护士》

本次比赛分预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进行,预赛以片区为单位进行,从各片区推选的46名参赛选手中最终选拔出10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各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回顾自身或身边人的先进护理事迹,将响应“四有”号召与岗位工作相结合,通过讲述突出工作事迹和心得体会,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护士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担当,彰显了我院青年护理队伍的磅礴朝气。

图片

党委书记周连顺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图片

党委副书记王国华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图片

护理部主任徐宁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图片

党委委员张晓明为优秀奖获得者颁奖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参会院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图片

党委书记周连顺作总结点评

党委书记周连顺作总结点评,他指出,青年护士是医院护理事业发展的未来,从演讲比赛中看到了青年人立足护理岗位的奉献,学习传承中的成长,希望大家接好护理前辈手中的接力棒,传承好、发扬好护理的优良传统,苦练基本功,努力加强自身素质建设,切实为患者提供最优质的护理服务,为医院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同时希望青年护理一代能够用最朴素的语言讲好滨医烟台附院故事,用真善美赓续好医院精神,为医院颂歌,为祖国喝彩。

此次演讲比赛为全院青年护士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对于全面提高青年护士的自身素养,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立足岗位,牢固树立奉献青春的责任与担当意识,更好地服务临床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全院护士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提高思想认识,争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护士。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