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眼袋太大,想做祛眼袋手术,卧蚕会同时被去除吗?看烟台曙光整形医院专家如何说

2023-03-29 08:50:30

来源:烟台曙光整形   李婷婷




爱美的女生,除了在意身材和脸蛋之外,双眸也是重中之重。从元气可爱到沧桑,可能就是卧蚕到眼袋的距离。

眼袋显老,一个大眼袋会瞬间拉跨颜值,而同处于眼睛下方的卧蚕,却显得幼态可爱。那么,对于有眼袋,又有卧蚕的宝宝来说,可能会很担心:做眼袋手术,会不会一刀下去连卧蚕也没啦?

其实是不会的,眼袋是脂肪,而卧蚕是肌肉(眼轮匝肌),两者互不影响,但为啥有些人做完眼袋后,卧蚕却消失了,这到底是为啥呢?

类似这样的疑问/控诉,小编也在小某书上看到很多。表着急!今天就来唠唠眼袋与卧蚕的问题,让大家安心变美。

做完眼袋后为什么消失了?

01 眼袋还处于恢复期

手术祛除眼袋后,眼袋还处于恢复期,由于个人体质不同下眼睑会存在不同程度的肿胀,眼睑周围看起来“鼓鼓的”的,视觉上便弱化了卧蚕的存在感,所以看上去好似消失了。

这是正常的恢复现象,大家不用担心,待下眼睑消肿后卧蚕就会恢复正常。

02 医生技术不过关,术式粗暴

除了还在恢复期,卧蚕消失与医生术中操作息息相关。但这里大家需要了解,大多是外切祛眼袋才会导致卧蚕消失,内切是不会的。

因为内切祛眼袋,入路短,能直击脂肪,不会伤及眼轮匝肌和多余皮肤,所以不会破坏卧蚕,真正影响卧蚕消失的,大多为外切祛眼袋。

由于医生经验不足,在外切祛眼袋时操作过于粗暴,在组织祛除过程中,剥离不精细,导致眼轮匝肌受损而致卧蚕消失;

亦或是祛除多余松弛皮肤时,祛除组织量过多,创伤过大,牵连卧蚕,严重者也会使其消失。

所以大家不要小看祛眼袋手术,术中如何an全快速祛除眼袋,同时又能减少对周围组织的伤害很考验医生的技术。

尤其是想要保护好卧蚕,医生的临床治疗经验必须足够丰富,这样才能在创伤小的前提下,做到更快,更an全的祛除眼袋,比如烟台曙光的医生。

烟台曙光的医生是如何做到更快更an全祛眼袋,还不伤害卧蚕的?

01 烟台曙光TCF祛眼袋——抚平眼袋、不破坏卧蚕

通过以上分析,我们已经知道了外切祛眼袋,不正当的操作手法会导致卧蚕消失。

所以,为了避免这点,烟台曙光整形医院的专家们,不断创新、精炼技术,能保留更多原生组织,并在不破坏周围组织的情况下,祛除多余脂肪和眼袋,并填充眶下三角区域凹陷位置,解决眼袋膨出问题,同时使带囊皮肤收紧,卧蚕会更明显些哦

与传统外切比起来,入路更短,不会破坏眼轮匝肌,所以操作快速,创伤更小,恢复更快。使下眼睑年轻、紧致状态维持时间更长。所以,【TCF祛眼袋】非常适合有眼袋的宝宝们。

02 MUS祛眼袋——创伤小,不破坏卧蚕

除了【TCF祛眼袋】,烟台曙光的MUS祛眼袋也能做到创伤更小,更快更an全祛眼袋,同时填充凹陷的泪沟,保留收紧卧蚕的完整性。真正做到一术多效,全新一代眼部年轻化,眼部状态饱满、紧致,加上微微一笑的元气卧蚕,眼睛迷人指数,蹭蹭蹭上涨!

PS.所以想祛眼袋的宝子们,只要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可爱的卧蚕是不会消失的。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拥有31位注册医生,12项整形专利,7位副主任医师,多台国际仪器设备,医师团队稳定,技术院长张苹,无创主任董春姬等都是从曙光整形建院之初就在曙光塑美。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还拥有专业麻醉团队,麻醉专利技术,配备进口麻醉机,全程周密监护,心系每一项指标,让您安心变美。美丽一身,一生美丽!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