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烟台曙光整形医院:吸脂误区合集,脂肪抽的越多越好?你听过哪些?

2023-03-24 10:40:08

来源:烟台曙光整形   李婷婷




天气变得越来越暖和,悄悄告诉你,近来面诊吸脂的求美者真的特!别!多!多!大概是为了迎接夏天的到来吧~

脂肪的克星“吸脂”!确实能帮你轻松窈窕身材,但宝宝们对于吸脂有一定的误解,快一起来看看吧!

01.吸脂能让体重大幅下降

吸脂是一项塑形手术,对体重变化是不大,而对体型改善非常明显。因为脂肪的密度非常小,即使吸出很大一瓶脂肪,但它们的质量其实非常轻,减重并不明显,但身形会有明显的改变。吸脂就是通过改善脂肪堆积部位来雕塑身形的。

02.吸脂想吸多少就吸多少

其实手术吸脂量不是一个机械的数字,而是根据求美者身体状况制定,在合适的基础上达到效果,不能想吸多少就吸多少。

03.任何部位的脂肪都可以吸

脂肪抽吸术常见的部位是:腹部、臀部、髋部及大腿、上肢、下颌部、小腿和踝部等下肢部位,面部及颈部。对于身体少数区域,由于有神经血管的分布而禁止或慎重进行吸脂。

04.吸脂会让皮肤凹凸不平

皮肤变得凹凸不平有可能是因于抽脂过量或步骤错误,伤害到接近皮肤的脂肪层,造成皮肤塌陷,因此做吸脂手术之前,一定要选择一个正规医美机构和专业的医生进行。

当然要想走出这些误区,加深对吸脂的了解是关键~

什么是吸脂手术?

烟台曙光专家介绍,吸脂手术是利用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吸收脂肪的目的方法,适用于体态整形。

脂肪依照堆积的部位不同,可分为“内脏脂肪”及“皮下脂肪”两种。比起内脏脂肪,皮下脂肪相对难消除,吸脂手术,就是通过抽取顽固的皮下脂肪,进行身型雕塑从而使身材更加匀称的一种手术方法。

而皮下脂肪分为浅层及深层,浅层通常分布全身各处,而深层分布于部分区域,抽脂术就是针对浅层和深层的顽固脂肪进行抽吸。

吸脂的部位有哪些?

吸脂常见的部位有:大腿、腰腹部、臀部、背部、上臂、面部、双下巴等部位。

吸脂适宜人群?敲黑板,划重点!!!这一点很关键: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吸脂!

不适合吸脂手术的人群有哪些呢?

1.有炎症或炎症消退后不足3个月者;

2.分娩后不足3个月或虽已达3个月,但腹部妊娠纹仍呈红色者;

3.前次手术后需再次抽吸者最好在术后6个月局部变软时再进行;

4.有腹壁疝和下肢静脉曲张者、腹部瘢痕者慎行受术;

5.手术当天体温、血压、血常规和心电图异常者不应手术;

6.确诊有心脑血管疾病、肺功能不全、糖尿病,肝、肾疾病者禁忌手术;

7.没有临床症状,但血脂化验异常者亦属禁忌范围。

吸脂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1.谨遵医嘱用药,按时复查;

2.饮食禁忌:1个月内忌辛辣、发物、海鲜、忌烟酒;

3.避免强烈运动:抽脂部位1个月内避免强烈运动;

4.避免阳光暴晒:术后4-6周避免阳光暴晒,以免影响恢复;

5.注意局部清洁和干燥,避免沾水,以免引起感染;同时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做吸脂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才能确保吸脂效果。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拥有31位注册医生,12项整形专利,7位副主任医师,多台国际仪器设备,医师团队稳定,技术院长张苹,无创主任董春姬等都是从曙光整形建院之初就在曙光塑美。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还拥有专业麻醉团队,麻醉专利技术,配备进口麻醉机,全程周密监护,心系每一项指标,让您安心变美。美丽一身,一生美丽!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