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无瓣微创 微笑摘镜——眼科护士全飞秒手术科普直播

2023-03-27 15:41:00

来源:烟台爱尔眼科医院   李彦霖




水母网3月27日讯(通讯员  李彦霖)目前的近视手术主要分为两大类:角膜屈光手术和晶体植入手术。SMILE全飞秒手术是角膜屈光手术,手术在角膜上进行,原理是通过激光改变角膜的厚度及曲率来矫正近视和散光。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专科护士将在3月28日进行全飞秒手术科普直播全过程。

Smile全飞秒激光矫正手术采用德国蔡司VisuMax3.0手术设备,无需制作角膜瓣,先用飞秒激光制作一个“微透镜”,然后在角膜边缘做一个长2~4mm的切口,最后取出微透镜。全飞秒核心技术“啁啾脉冲放大技术”获得2018诺贝尔物理学奖。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胡明院长科普道:“全飞秒激光手术适合18周岁以上,度数相对稳定;近视100~1000度,散光≤500度;且经术前检查排除手术禁忌证的患者。全飞秒的优点是无瓣微创,不制作角膜,2-4mm超微小激光切口,对角膜神经损伤更小,使角膜表层神经保持完好,保证了更好的角膜生物力学稳定性,术中体验感好,大大降低术后干眼。”胡明院长不仅是蔡司全飞秒认证手术专家,还获得全飞秒SMILE科普品质认证官的荣誉,深耕眼科屈光手术领域25年,秉承其严格的手术质量控制体系,立足于高品质的近视矫正手术努力为患者提供兼具卓越技术与负责任、有温度的服务。

3月28日上午9点30分关注烟台爱尔眼科医院直播间,零距离了解全飞秒激光手术全过程,咨询电话0535-6696333,医院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南大街120号。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