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名医名院
健康守护,春节在线 | 滨医烟台附院互联网医院就诊攻略

2023-01-20 20:33:05

来源:滨医烟台附院   丛昕



图片

水母网1月20日讯(通讯员  丛昕)假期若偶感不适,小病可线上咨询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互联网医院

一直在线,让您在家就能看病

只需一部手机,流程更方便

就诊入口

微信搜索“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服务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在底边项目栏中选择“快捷通道”——“互联网医院”,即可进入主界面,享受滨医烟台附院的线上门诊、预约检查、购药配送等服务啦!

图片

图片

服务一:在线咨询

春节期间不能来医院,偶感不适不想出门,滨医烟台附院30多个科室100多名医生开通线上咨询服务,通过手机就可以跟他们线上沟通。

图片

图片

提醒:在线咨询申请成功后,医生将在24小时内确认是否接诊,接诊后利用个人碎片时间为患者答复。鉴于临床工作的特殊性和不确定性,医生接诊不及时敬请谅解,您可在“互联网医院”门户首页,就医服务栏目下,选择“咨询记录”,取消咨询。

“在线咨询”不同于“在线就诊”,不可开具药品和检查检验。如需,请在互联网医院门户中点击“在线就诊”,预约挂号,线上问诊。

服务二:自助开单

滨医烟台附院互联网医院自助开单功能已上线CT、心电图、甲状腺彩超、乳腺彩超、腰椎磁共振等8项检查项目,如果单纯只想做个检查的患者,可以省去找医生挂号的时间,在手机上完成项目开单。检查结果在手机上也可以查看,方便快捷。

图片

图片

提醒:1.线上不能完成登记,自助开单后必须凭就诊人身份证到线下进行登记,按照登记顺序进入诊室检查。

2.开单后支付20天内有效,当日未完成就诊的患者请择期重新登记。

3.线上不能退费,开单后未检查的患者请到线下人工窗口退费。

服务三:用药咨询

通过“在线就诊”看诊后,如医生开了药,那么您会在手机端“我的处方”中收到您的电子处方,支付药品费用后即可完成开药。

图片

您在用药过程有任何疑问,都可以点击“在线咨询”,选择“用药咨询”,我们的临床药师利用业余时间,免费为您进行用药指导。

图片

图片

提醒:医生开具的电子药品处方经过药师审核后方能生效,麻醉药品、精神类药品处方以及其他用药风险较高、有其他特殊管理规定的药品处方在线门诊无法开具,不适宜配送的药品,需要患者线下自提。

特别提醒:春节期间暂停药品配送,具体配送情况根据当地配送能力执行而定。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