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业达医院成为“半岛盆底医学联盟成员单位”

2023-01-18 09:03:4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倩 周兰兰




水母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王倩 周兰兰) 2023年1月6日,烟台业达医院妇科参加了线下半岛盆底医学联盟成员单位的授牌仪式,妇科孙华君主任带领科室团队参与了授牌仪式。

image.png

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PFD)是妇女的常见病、多发病,涉及妇产、肛肠、泌尿和康复科等多学科,近年来盆底康复治疗发展迅速,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若能在早期规范地进行治疗,大部分患者可以康复。为了更好的实现分级诊疗在半岛及周边地区的推广与发展,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发起成立了半岛盆底医学联盟。烟台业达医院妇科于2022年6月正式申请加入该联盟。2022年12月17日,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发起成立的半岛盆底医学联盟举行线上会议,并公布半岛盆底医学联盟入选名单,烟台业达医院成功入选。

会上,主办方充分肯定了入选单位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将依托本次盆底医学联盟,与各单位深度合作,共同促进盆底重建学科建设的高质量发展。烟台业达医院妇科作为成功入选的第一批联盟单位成员,标志着其内镜技术及盆底疾病诊治技术已得到省级专家认可。

半岛盆底医学联盟的成立是为推进山东省内盆底医学的发展,带动盆底专科学科建设,旨在推动山东省内盆底分级诊疗体系的搭建,促进省内盆底领域医联体的建设,从而帮助盆底医学科学、规范、健康、持久的发展。

此次盆底医学联盟授牌是烟台业达医院盆底专科建设的新起点,医院将紧抓盆底医学联盟医联体合作优势,更好地开展盆底康复工作,为盆腔脏器脱垂、压力性尿失禁、阴道松弛、性功能障碍等慢性病患者给予更优质的服务。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