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如何改善大小眼?做双眼皮就来烟台美神找杜宏!

2023-01-15 12:54:59

来源:烟台美神   徐方




image.png

大眼睛双眼皮人人都喜欢,可是并不是所有天生的双眼皮都好看,有些人的眼睛一单一双,有些人两只眼都是双眼皮,但是双眼皮的褶皱的宽度不一致。虽说并没完全对称的人,但眼睛不对称,真的会拉低整体颜值。这些情况我们统称为“大小眼”,那么如何改善大小眼呢?一般出现这种现象有两种原因:一种是因为脂肪推挤形成的大小眼;另一种是上睑提肌力量不均匀形成的大小眼。

脂肪堆积形成的大小眼

这种情况下,小的眼睛一般是由于脂肪过多推挤而形成的单眼皮或双眼褶皱的宽度不统一,则只需要做双眼皮手术把多余的脂肪或皮肤去掉就能两侧对称了。为了手术效果有较长时间的保持,建议使用全切法。

全切双眼皮指通过手术在上眼皮处做一切口,去掉多余的皮肤及脂肪组织,然后将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睑板上形成重睑。不过全切双眼皮术后肿胀时间以及恢复时间较长,但是完全恢复后能够保持长久,可以说是有利有弊吧。

上睑提肌力量不均匀形成的大小眼

这种情况相对麻烦些,单做双眼皮手术无法解决大小眼的问题,还需要缩短或切除部分提上睑肌组织或肌腱组织,以加强其眼睑的上抬功能,以此改善大小眼。或者也可以利用筋膜、缝线或硅胶管做前额缝吊术,连接提睑肌及额肌,利用额肌的力量将下垂的眼睑提起。

由于眼睑下垂涉及到你的抬眼肌肉力量的问题,可能会与正常眼刚手术完毕时会出现大小眼或者闭眼不全等问题,半年左右会逐步恢复自然。

双眼皮最终做的怎么样,脸型和五官是基础,其次是个人喜好和特质。美无定义,因人而已。希望各位想做双眼皮的宝宝也能在充分认知自己的前提下,蜕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在烟台做双眼皮就来美神找杜宏。

image.png

详情请询问:0535-6676857,地址:烟台芝罘区南大街150号。

(文中部分图片取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