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眼科
双眼皮贴可以长期贴吗 在烟台做双眼皮找杜宏

2020-07-15 16:31:31

来源:美神  



很多妹子想让眼睛变大都会保守的选择“双眼皮贴”,以为这样不仅能够美化外形,还能躲开手术,简直一举好几得!看到这里,长期混迹医美圈的小编不得不站出来打击大家了,其实长期贴双眼皮贴只会加速眼周皮肤的老化,让肌肤松弛下垂。

为什么“物理手法”弄出来的双眼皮会加速皮肤老化呢?因为双眼皮贴或胶水是经过压迫、粘贴皮肤形成临时的双眼皮皱褶,不可能使上睑提肌纤维在眼睑皮下形成长期褶皱。所以大家再怎么坚持贴双眼皮贴,也无法达到长期的效果。

而且如果松弛了才决定做双眼皮手术,且不说双眼皮手术的难度会增加,效果大打折扣,还会出现因眼睑长期被拉扯,眼部过敏、发炎、红肿的情况。

这时候肯定会有宝宝说:哪有你说的那么夸张啊!我朋友贴了变成了双眼皮啊!偶尔也会看到网上有人晒照片,说自己贴了很久的双眼皮贴后,上睑就出现了一道褶皱,以为自己真的有双眼皮了。实际上,这个所谓的双眼皮褶皱,正是眼皮老化

+损伤!时间长了就变成——眼睑下垂、多重睑、松弛……

当你以为你已经形成了长期双眼皮时,你其实看到的是,失去弹性的上睑皮肤因不堪沉重的压迫所形成的褶皱罢了,它在慢慢下垂、松弛、衰老……所以双眼皮贴并不能给你带来真正的双眼皮,反而会加速眼部的衰老。如果你想拥有真正的双眼皮,还是建议进行双眼皮手术。

针对上睑松弛的眼睛,烟台美神整形的美眼综合通过祛除下垂多余的皮肤,形成新的双眼皮,甚至在衰老明显的眼尾处做上扬固定。术中会减少对主要血管的碰触,降低术中出血的可能,加上较为细致的缝合技术,能相对缩短双眼皮恢复时间。

双眼皮其实算是比较常见的整容手术,但是还是要慎重选择医疗美容机构和专业的手术医生,也要秉持合理的美容诉求,根据医生建议选择适合的手术方法呦。

烟台美神专家量身定制,综合打造

年轻女性:针对单眼皮、吊眼、上睑松弛、内外眦赘皮,眼睛过小过短等问题,实施手术后,可实现眼睛增大,睫毛上翘,线条流畅,睁眼真实,闭眼自然的成功蜕变。

成熟女性:针对眼部衰老、眼纹滋生、眼角下垂、眼袋明显等问题,经过祛眼袋、提眉、眼睑松弛矫正等综合手术,可达到年轻减龄、改善法令纹、睛彩亮眸的效果。

瑕疵双眼:针对疤痕明显、多重褶皱、双眼皮不对称等问题,可通过手术修复,达到褶皱自然、疤痕组织松懈、疤痕明显改善等功效。

每个人的自身条件不同,个性化需求也是不同的,这就决定了选择的手术方案也会不同,烟台美神双眼皮手术是专门为爱美人个性定制的双眼皮手术,爱美人士先通过仪器来获取面部数据,然后跟医师一起设计手术方案。然后医师会在爱美人士提出的要求上再进行美化的调整,这样做出来的双眼皮不仅适合自己,还能看起来自然美丽。在烟台做双眼皮就来美神找杜宏。

image.png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