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眼部整形科普:疤痕体质能做双眼皮吗?

2022-11-21 14:53:58

来源:烟台曙光医疗美容医院   李婷婷




很多想做双眼皮的宝宝们,都会担心这样一个问题:我是疤痕体质,能不能做双眼皮?割双眼皮会留疤吗?疤痕体质听起来好像是整形的“绝缘体”,只要是疤痕体就和变美无缘了,想割个双眼皮儿、开个眼角却怕疤痕增生,想美怎么就那么难?

1.什么是疤痕体质?

But,小编想告诉大家的是,很多人都觉得自己是疤痕体质,但实际上不是, 真正能被称作“疤痕体质”的人在人群中是极少数的。

“疤痕”是物理、生物、化学等因素的损害作用于人体皮肤软组织,导致皮肤软组织的严重损伤而不能完全自行正常修复,转由纤维组织替代皮肤软组织修复留下的既影响外观又影响功能的局部症状。

疤痕体质者在人群中比例极小,其表现为伤口愈合后,表面疤痕呈持续性增大,不但影响外观,而且局部疼痛、红痒,疤痕收缩还影响功能运动。

正因为疤痕体质的人极少,有的将长疤痕疙瘩的人也称为疤痕体质,疤痕疙瘩表现为伤口愈合后疤痕向外生长,突起皮肤表面、质硬,也可有红痛感觉,但生长到一定程度后,不再继续扩展。

2.疤痕增生是什么?

我们在做眼整形时,大部分求美者都会出现疤痕增生。很多求美者在疤痕增生期时出现慌张,焦虑的情绪,担心会后面留下疤痕,这个是有必要和大家普及一下的。

术后第15天—45天是疤痕增生高峰期,45天之后开始淡化,3-6个月是完全恢复的过程,个别情况也需要1年的恢复。在此期间疤痕组织会不断增殖,称为增生期。

这段期间人体会在伤口附近增生细小的血管来供应疤痕组织营养,因此早期的疤痕看起来又红又凸,摸起来也硬邦邦像跟绳子似的,如果愈合过程顺利,增生期后就进入成熟期,成熟期的疤痕会变淡、软化。

疤痕增生期是人体在收到创伤后正常的必然的生理现象,后面通过伤口的愈合,会逐渐软化淡化,所以大家不要担心。

3.疤痕体质可以做眼整形吗?

疤痕体质易发于前胸上中部、肩、上臂及耳区等,首先眼部位置并不是疤痕体质易发的部位。

其次,眼部皮肤很薄,手术手法精细,缝合时采用的线细,缝合的又密集,多层次的“0”张力缝合技术 ,尽量减少疤痕发生的外在因素,身体接收不到“需要增生组织”的信号,是可以减轻疤痕的产生。并且眼部血管丰富,血液循环快,可刺激皮肤愈合速度。

所以,不要轻率的给自己定义为疤痕体质,如果想尝试美容手术,建议多了解这项手术的基本常识,一定到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与信任的医生多沟通。

4.疤痕体质能做眼部整形吗?

如是疤痕体质,在进行双眼皮手术前,一定要和医生有充分的沟通,把自己的诉求告知医生。针对自己容易长疤痕的体质,和医生一起商量一个预防的对策,权衡利弊后再做选择。

做眼部整形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拥有31位注册医生,12项整形专利,7位副主任医师,多台国际仪器设备,医师团队稳定,技术院长张苹,无创主任董春姬等都是从曙光整形建院之初就在曙光塑美。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还拥有专业麻醉团队,麻醉专利技术,配备进口麻醉机,全程周密监护,心系每一项指标,让您安心变美。美丽一身,一生美丽!

image.png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