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燕喜堂敬老健康陪伴计划 让城市有温度

2022-11-18 16:05:42

来源:燕喜堂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燕喜堂敬老健康陪伴计划 让城市有温度

我国60岁及以上人口超过2.6亿,

老年人孤独、健康等问题受到社会关注,

陪伴、健康、关爱是消减老年人孤独感的“良药”,

生命很长,

生命的每一阶段,

都有各自的精彩,

“夕阳”的余晖也应该更美。

走近老年人,给予陪伴,

一起陪伴他们度过健康幸福的晚年。

健康陪伴的真正意义,

是用爱浇筑的真心,

是能带来温暖与健康的体验,

燕喜堂敬老健康陪伴计划,让城市有温度!

2022年11月18日,燕喜堂敬老健康陪伴计划第3站走进富甲社区,为社区老人们免费提供手套、免洗手消毒液、口罩、板蓝根颗粒、护手霜、纽斯葆钙维生素D软胶囊、暖贴、泡腾消毒片大礼包等总价值达10000多元,惠及社区60多位老人。

敬老健康陪伴计划——暖心健康大礼包

工作人员在社区内给老人们煮了养生花茶,发放健康大礼包,让老人在秋日里感受到健康的温暖,活动处处洋溢着家的味道,家的温馨。

敬老健康陪伴计划——名中医专家义诊

名医专家李典仁大夫现场为老人们进行义诊,耐心的讲解病症及预防保护,并针对秋冬季节和个人身体情况辨证咨询。

“大夫对我的身体情况说的很详细,也知道了如何健康调理,觉得这种活动真的很好。”刘阿姨笑着说。

敬老健康陪伴计划——秋冬慢病养生

上午燕喜堂的工作人员为社区的老人们开展讲解秋冬慢病养生知识,同时为每个老人做了慢病建档,持续为老人提供慢病服务。

“能和健康养生的专家聊聊天,我感觉特别好,留了微信和电话,健康咨询都很方便。”王阿姨说。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但“陪伴”之于每个人都有不同理解。

对于老人来说,

陪伴是一次交流,更渴望健康,

能抵御病痛,也能战胜孤独。

燕喜堂公益--敬老健康陪伴计划

因健康陪伴,让生命与众不同!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