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燕喜堂公益 “城市有温度 敬老健康陪伴计划”上线

2022-10-20 11:12:01

来源:燕喜堂  



作为医药行业终端零售,山东燕喜堂2022年秋冬,燕喜堂公益升级,推出“城市有温度 敬老健康陪伴计划”。

多年来,燕喜堂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认可,也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公司反复思考如何做好公益反哺,把无章法的公益,升级成为系统地、可持续发展地、多方携手地公益共建行为,让燕喜堂公益更加下沉和接地气,真正帮助到有需要的人,联合和呼吁合作供应商有更强的参与感。

本次公益升级,燕喜堂从公益行动网络化、公益平台实体化、公益救助网络化进行公益战略升级,核心在于燕喜堂携手社会公益组织、媒体、供应链伙伴做公益共建项目。在这一过程中,燕喜堂作为发起平台和公益的一员,将聚合公益向心力,持续推进公益成熟化发展。

随着人口老龄化成为时代新命题,燕喜堂也在如何帮助实现“老有所养、病有所医”方面积极探索,2022年10月启动“敬老健康陪伴计划”,结合自身的医药专业能力,在乡村振兴、基层医疗体系完善等民生领域,开展老年人健康教育及陪伴公益项目,助力当地公益生态建设。

对此,燕喜堂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长期的公益活动中,我们注意老年人健康情况对生活品质带来的影响,一直以来也有着通过专项行动来帮助这些人摆脱困境的计划。本次开展“敬老健康陪伴计划”,不仅仅是健康,更希望是精神陪伴,可以在帮助老年人的同时,也为行业树立表率。”

“敬老健康陪伴计划”的首站,燕喜堂携手白云山走进老岚村幸福院。老岚村总人口约870人,其中,70岁以上的老人有150余人,约占全村总人口数的五分之一,人口老龄化十分严重。为解决村中留守老人、空巢老人、独居老人日常生活、精神慰藉等养老问题,老岚村建立了幸福院,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安。

燕喜堂和白云山为老人们捐赠家庭常备药品、杯子、口罩、抽纸、米面油等总价值达3000多元。同时为老人开展了健康讲座、建立健康档案,更陪老人聊天、为老人做了一顿暖心饭,更好的诠释了敬老健康陪伴的意义。

据悉,燕喜堂此前常年坚持开展“关爱老人活动”“空巢老人送温暖活动”“义诊送药进村活动”等一系列关爱老人的公益活动,投入资金三百多万元。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