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喜报】我院临床心理科获批中华医学会“心身医学整合诊疗中心”

2022-11-18 08:41:41

来源:滨医烟台附院   黄瑾




图片

水母网11月18日讯(通讯员  黄瑾)为了提高我国医疗机构对心身相关障碍的诊疗水平,推动心身医学中心标准化建设进展,中华医学会心身医学分会于2022年7月-9月在全国范围内开启了“心身医学整合诊疗中心”申报工作。

滨医烟台附院临床心理科认真筹备,经过自由申报、形式筛选及多轮复合评审等环节,于近日正式通过中华医学会心身医学分会心身医学整合诊疗中心认证工作委员会认证,正式入选并被授予“心身医学整合诊疗中心”称号。

图片

图片

滨医烟台附院临床心理科是滨州医学院医学人文学院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培训基地,烟台市重点专业,是集医、教、研、预防、康复为一体的一级临床学科,胶东地区综合医院中最大的临床心理专科。

图片

科室业务内容包括精神疾病的诊疗(焦虑症、抑郁症、老年抑郁症、失眠症、躯体形式障碍、儿童多动症、抽动症、孤独症、精神分裂症,双相情感障碍等)、心理咨询(各种压力,焦虑抑郁等情绪问题,亲子关系,青少年心理问题,家庭婚姻问题,孕产妇心理健康等)。

科室开设临床心理门诊、失眠门诊、心理咨询门诊及心理测查门诊,心理测查室可以承接企事业单位心理评估工作,及早筛查心理问题,提前干预,杜绝隐患。

预约电话:2123456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