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业达医院9月30日系统升级通知

2022-09-29 10:11:24

来源:业达医院  



为了更好地提供医疗服务,烟台业达医院将于9月30日(周五)对医院系统进行全面升级,关键业务系统将分批次进行停机维护,具体时间节点如下:

1、8:00-24:00,医院微信公众号、互联网医院在线预约、缴费、报告查询、在线咨询等功能暂时关闭,若有就诊需求请尽量提前挂号预约。

2、20:00-24:00,医生工作站、护士工作站、自助机等功能暂停使用,医院启用手工应急预案,所有业务由现场工作人员开具纸质单据办理。为减少不必要的等待时间,请大家尽量避开该时间段来院就诊。

同时为推进实名制就医,完善维护就医档案,保障信息唯一性和连贯性,便于追溯病史、为诊疗提供最佳方案,医院实行一人一卡(一账户)实名制就诊,如一人名下有多张就诊卡,系统升级时将自动进行整合,合并后余额将自动结转至最近一次使用的账户中。整合完毕后,我们将对微信公众号绑定的就诊卡全部解除绑定,系统升级完毕后重新绑定即可。

如有其他疑问,可前往办卡中心和各楼层分诊台咨询,感谢您的配合。若给您就诊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