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注射瘦腿:注射瘦腿该不该打?看完这些就能找到答案!

2022-09-22 09:35:20

来源:烟台曙光医疗美容医院   李婷婷




小腿比大腿粗的宝宝们想注射瘦腿很久了吧,对于肌肉型的小腿粗壮注射瘦腿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今天就来为大家解答-关于注射常见的问题。

1注射瘦腿有效果吗?

答案是肯定的,前提是注射正规机构的合法品牌。注射瘦腿只针对肌肉有作用,对于脂肪没有太大作用。体脂率低但小腿肌肉发达的人注射效果最明显。

2.注射后会立即见效吗?

不会。注射瘦腿一般一周之后才开始起效,一个月左右达到最佳效果。如果想维持更好的效果,需要第一次注射瘦腿之后的3个月再进行第二次注射,间隔三个月再注射一次。连续注射三个月以上效果就可以更持久了。

3.会不会反弹?

这是注射瘦腿的姐妹最关心的问题。停止注射后,如果不改变错误的体态和走路姿势,是会反弹的,反弹时间以及反弹程度依个人情况而定,但肯定会比注射前的腿好看一点。

注射瘦腿只是让发达的肌肉放松萎缩从而使小腿线条更加流畅,错误的走路方式才是产生肌肉腿的根本原因,要想长久维持瘦腿效果离不开正确的走姿训练。

4.会影响正常生活吗?

注射瘦腿不会影响正常走路。刚打完之后避免穿高跟鞋和紧身裤,少做上下楼梯的动作,少蹬自行车,避免抽筋和无力引起的安全隐患。

5.会不会出现耐药性?

注射瘦腿过于频繁体内会产生抗体,表现为后期注射瘦腿效果不佳或是没效果。解决办法有两个:一是暂停注射隔一年左右再打;二有主打抗药性的品牌,需考虑国内医院是否获批,性价比的问题。

6.有没有风险和安全隐患?

注射瘦腿是一个非常安全且成熟的医美项目。选择正规医院有资质的医生和获批的正规药品都是没有问题的。而且医生的注射经验、注射点位也会影响后期效果,为了自己的安全和后期效果一定要慎重选择!

7.量越大效果越明显?

有些姐妹求美心切,希望在一定的时间内达到预期效果而加大注射剂量。这种低估风险甚至忽视风险的行为是非常不可取的。打更大的剂量效果会更明显但后期出现肌肉痉挛酸痛的可能性也变大,单次注射剂量上限是300单位,一般200左右最适宜。

8.瘦腿针可以打大腿吗?

注射瘦腿很少应用在塑型大腿上,因为大腿粗壮多半是由于脂肪堆积造成的。瘦腿针的成分对脂肪效果甚微。大腿塑形一般选择吸脂。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拥有31位注册医生,12项整形专利,7位副主任医师,多台国际仪器设备,医师团队稳定,技术院长张苹,无创主任董春姬等都是从曙光整形建院之初就在曙光塑美。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还拥有专业麻醉团队,麻醉专利技术,配备进口麻醉机,全程周密监护,心系每一项指标,让您安心变美。美丽一身,一生美丽!

image.png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