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烟台曙光双眼皮整形专家科普:想做双眼皮,这些误区你要了解!

2022-09-16 08:48:45

来源:烟台曙光医疗美容医院   李婷婷




今天烟台曙光整形专家和大家来说说关于双眼皮的事儿吧~ 双眼皮误区很多,我们先来说说常见的6个。

误区一:眼部手术是小手术,什么医生都可以做

很多想做双眼皮手术的人,会觉得双眼皮是很小又简单的手术,在什么地做不是做。

眼部手术虽是小手术,但难度可一点都不小!对医生的专业、对精度的把握以及个人经验都有要求。眼部手术在手术标准难度排行榜上位列第三,仅次于三维立体的改头换面和拉皮除皱。所以,做手术之前一定要找专业的眼部医生。

误区二:我要欧式平行大双眼皮

现在双眼皮有股风潮——喜欢把双眼皮割得很宽,也就是常说的欧式平行大双眼,追求一种外国人的混血感。

但是,我们跟欧美人的面部结构不一样,混血不是靠割个双眼皮、开个眼角、垫个鼻子就可以解决的!

亚洲人的眼睛和西方人眼睛的结构不一样,如果不考虑这种差异,盲目追求网红眼,去做很宽的双眼皮,可能大大增加并发症出现的风险。

误区三:眼睛的形状,喜欢哪种就哪种

双眼皮形态很多种,并不一定你喜欢的就适合你,双眼皮是要根据三庭五眼来设计。

很多女生都是看到很多明星或者别人割完比较好看的案例,就指着人家说,我就要她那样的双眼皮。拜托,别闹了!安在你脸上并不一定好看好么!每个人的面部特征都不一样,医生也只能根据你的个人情况来给你建议,乖乖听医生的话吧。

误区四:不想要肿眼皮

我们亚洲人天生皮肤厚、肌肉肥大、脂肪膨出、眶骨突起,这些因素综合起来容易显得上睑比较臃肿,这是基因决定的,所以有点肿很正常。

手术中适当处理皮肤、肌肉、脂肪等,能减轻臃肿的外观,但多数时候不能完全去除眼肿

相反,去脂过多还可能引起上眼睑凹陷(特别容易显老!)、双眼皮过宽或多层双眼皮等很多并发症。

想想全亚洲那么多人可能都有肿眼皮,你只是其中之一,就没那么难过了。

误区五:做双眼皮手术会影响视力

眼睛的功能主要是在眼球和视网膜上,这是手术根本碰不到的地方,双眼皮手术进行时不会弄到眼睛,因此当然不会影响视力,但是是需要到正规的医院,选择专业的医生。

双眼皮(上眼睑)、下眼睑、眼的视觉系统是三个相对独立的解剖生理结构和部位,所以手术是不会对视力产生影响的。

误区六:做双眼皮一定要开眼角么

开眼角虽好,但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更不是开得越大越好。

做双眼皮要不要开眼角需要因人而异,主要是看求美者内眼角原来的形态,如果有内眦赘皮就需要开眼角,内眦赘皮即内眼角往下拉,遮盖了内眼角的一部分,如果想解决这个不太好的形态,就需要开眼角。具体需不需要开眼角,还是需要医生进行面诊。

总结一下:

1. 双眼皮手术有风险,选择正规的医院做手术,术前多与医生沟通;

2. 不是所有的单眼皮都不好看,而且……觉得自己不好看,未必是双眼皮的锅。单眼皮也有不少大美女。

3. 适合自己才是好看!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拥有31位注册医生,12项整形专利,7位副主任医师,多台国际仪器设备,医师团队稳定,技术院长张苹,无创主任董春姬等都是从曙光整形建院之初就在曙光塑美。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还拥有专业麻醉团队,麻醉专利技术,配备进口麻醉机,全程周密监护,心系每一项指标,让您安心变美。美丽一身,一生美丽!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