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与海阳市中医医院举行“甲状腺乳腺疾病中心专科协作单位”合作项目签约揭牌仪式

2022-08-29 08:47:52

来源:滨医烟台附院   黄瑾



图片

甲状腺乳腺疾病中心专科协作单位

图片

水母网8月29日讯(通讯员  黄瑾)26日上午,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与海阳市中医医院“甲状腺乳腺疾病中心专科协作单位”合作项目签约揭牌仪式在海阳市中医医院11楼会议室举行。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华、副院长初翠英,海阳市中医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翔宇,副院长张义波、工会主席梁忠仁,以及两家医院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海阳市卫健局党组成员、红十字会副会长张喜国主持活动仪式。

图片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副院长初翠英与海阳市中医医院副院长张义波现场签署协议书。

图片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华与海阳市中医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翔宇为“甲状腺乳腺疾病中心专科协作单位”合作项目揭牌。

图片

图片

王国华在会上介绍了滨医烟台附院的基本情况,表示下一步将围绕双方签署的专科协作协议,协助海阳市中医医院建立健全医疗服务制度和服务规范,提高对甲状腺乳腺疾病常见、多发病的诊疗服务能力,派驻专家到海阳市中医医院开展诊疗服务,建立双向转诊绿色通道,还将通过举办学术沙龙、专家授课、短期培训等方式,广泛开展学术交流,共同提高甲状腺乳腺疾病专科服务水平。

图片

孙翔宇表示,此次与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签署“甲状腺乳腺疾病中心专科协作单位”合作协议,是海阳市中医医院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加强诊疗技术攻关、特色专科再发展的又一次契机。医院将牢牢把握新机遇,融两院高端特优的诊疗技术于一体,造福海阳人民。

图片

滨医附院甲状腺乳腺外科杨振林主任在会上详细介绍了甲状腺乳腺外科发展情况,并为来院患者进行了义诊。

图片

两家医院签约后,将不断加强区域医疗服务协同协作,建立健全医疗服务制度和服务规范,提升区域医疗机构专科服务水平,提高甲状腺乳腺疾病常见、多发病的诊疗服务能力,实现优势医疗资源下沉与共享,派驻专家开展诊疗服务,建立双向转诊绿色通道,通过学术沙龙、专家授课、短期培训等方式,广泛开展学术交流,共同提高甲状腺乳腺疾病专科服务水平,推进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共同发展,真正实现惠民、利民。

图片

据了解,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甲状腺乳腺外科是烟威地区乳腺、甲状腺疾病教学、科研、预防治疗中心,是中国乳腺微创与腔镜手术联盟成员,山东省区域乳腺中心联盟中心,烟台市医疗卫生重点建设学科,拥有博士生导师1名,硕士生导师2名,教授2名,硕士数名。目前开展诸多新技术新项目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科室成员曾前赴以整形美容而著称的韩国加图立大学医学部、美国、比利时、瑞士等多国进行学术交流,同国内外著名甲状腺乳腺治疗中心保持密切交流与合作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