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烟台华怡整形10周年【百变小魔瓶】来袭

2021-06-24 10:28:43

来源:烟台华怡整形  



什么是小魔瓶?华怡整形10周年院庆重磅新品,来自意大利米兰的多彩小魔瓶,科学精准搭配,真正做到分型专治、私人订制!搭配组合均可调节,医生根据个人肤质定制专属方案!

NO.1你适合小魔瓶吗?百变小魔瓶适合哪些肌肤问题?多重肌肤问题一扫而光!

干燥 细纹 缺水 毛孔 痤疮 痘印 面部色斑色沉 胶原流失凹陷 皮肤敏感脆弱 皮肤松弛衰老

NO.2小魔瓶可以带给你什么?

4合1功效,定制属于你的专属美肌调色板,一次治疗,享受事半功倍的效果!

1.深层补水“皮肤弹性恢复,营养补充,增加细胞活性”

2.私人订制“科学精准调配,针对性定制专属美肌,分型抗衰”

3.修复面部瑕疵“美白亮肤,改善色斑、暗沉,稳定细胞膜,修复皮肤屏障”

4.重塑面部弹性“合成弹性蛋白,紧致肌肤营养,清除自由基,增强肌肤张力”

NO.3实例见证实力,小魔瓶的魔幻搭配碰撞出哪些效果?量身定制的水光治疗,你不容错过,来源即可看真人案例

来院有礼烟台华怡整形10周年庆,到院即可免费领取医用面膜or玫瑰保湿喷雾(限新诊顾客)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