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科
烟台华怡整形医院10周年庆•“公主驾到”圆你公主梦

2021-06-16 14:13:06

来源:华怡整形  



都说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而“她”满足了所有女孩的梦想,她以公主自居能让所有女孩都实现公主梦,成为真正的公主“她”——就是公主玻尿酸

华怡10周年庆·圆你公主梦!公主玻尿酸——贵族品质

源自欧洲奥地利,远销70 多个国家和地区专注透明质酸产品研发、创新近45年 全球透明质酸注射剂销售量超5000万

在童话世界里,公主拥有美丽的容颜,雪白柔嫩的肌肤,举止优雅、气质高贵

公主般的容颜,要具备哪些条件?

1.精致挺拔的鼻梁,眼睛决定了你是不是难看,而鼻子决定了你是不是好看!

·公主塑俏鼻

公主玻尿酸高浓度、高交联、高粘弹性,不易位移和变形,塑形支撑力强,立体自然,宛若天生。修容出彩让颜值独具魅力。

2.自然挺翘的下巴,下巴兜兜,衣食无忧,公主容颜离不开精致的下巴!

·公主丰下巴

公主玻尿酸采用macro矩阵交联技术,3D立体网状结构持久塑颜,独特的纯化除氧工艺,不易红肿过敏及迟发性肿胀,利于精准塑形,塑颜效果即刻显现且长久维持。

3.饱满充盈的面颊,面颊的饱满度,决定了你的幼态感!

·公主丰面颊

公主玻尿酸凝胶均质,以眼科级的标准生产,安全性高、更为纯净,面部填充后随肤而动,还能够对肌肤进行深层补水,使肌肤保持水润、细腻、更富有弹性。

4.年轻无暇的肌肤,女性的自信与高级感,源于没有皱纹的脸!

·公主填皱纹

Princess™公主玻尿酸可用于全脸各部位的祛皱抗衰,适用于中等到严重的皱纹,如眼周纹、额纹、法令纹、木偶线或唇纹等。

皇家品质、尊贵之选华怡整形10周年庆高端引进,来自奥地利的皇室贵族玻尿酸,给您公主般的变美体验。

公主玻尿酸面市40多年来,产品已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5000万支注射剂远销全球。

它到底有什么魔力,竟如此受欢迎?

如果说乔雅登是玻尿酸中的爱马仕,那么公主玻尿酸就是上帝用来制造亚当和夏娃的粘土。

它像一匹黑马闯入了广大爱美人士的视野中,为万千名爱美人士解决了皱纹、面部凹陷等问题。

不仅如此,公主玻尿酸还能够对肌肤进行深层补水,使肌肤保持水润、细腻、更富有弹性。

公主玻尿酸:源自奥地利茜茜公主故乡的焕颜魔法 ,据官方数据显示,公主玻尿酸在历经45年,全球累计行销5000万支之上。

认真爱自己,找到被时光藏起来的王冠,每个人都是公主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