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回眸耕耘路 蓄力谱新篇 烟台市奇山医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4-01-30 16:32:5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永梅 曹平



水母网1月30日讯(通讯员  王永梅 曹平)岁序更新,华章再启。1月26日下午,烟台市奇山医院成功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一部总结短片、11项先进表彰,凝聚起全院团结奋斗的思想合力,汇聚起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职工代表、科室代表及受表彰人员20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潘伟主持。

图片

总结表彰大会

会上,对三年新冠肺炎疫情中冲锋在前、忘我奉献的先进典型,对2023年在医疗服务、科研创新、医院管理等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图片

随后,院长邹志强作医院工作报告,对医院2023年在综合医改、医疗服务、两院区项目、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回顾,肯定了成绩,分析了问题,并从党建引领、科研攻关、人才建设、制度激励、管理创新等十个方面,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全院职工指明了努力方向、提出了新的希冀。立足医院迈入蓄势谋强的转型发展新阶段,邹院长对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院上下踔厉奋发、接续奋斗,共同谱写医院发展新篇章!

图片

最后,医院党委书记潘伟发表讲话。他强调,全院职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思想统一到干事业上、把精力集中到做实事上,以更加奋发有为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医院转型发展实践中。要锚定目标、强化落实,围绕医院战略发展目标,团结一致、埋头苦干,抓好科室内涵建设、业务发展、运营管理,把功夫下到抓落实上,不断拓展业务范围,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扎实有序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要奋楫笃行、勇担使命,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毅力,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初心如磐践使命,奋楫笃行启新程。此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和表彰,更是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和展望。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医院突破提升、转型发展的破题之年。医院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以新的起点、新的目标、新的希望,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