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名医名院
滨医烟台附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赴马石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2023-05-29 11:12:49

来源:滨医烟台附院   丛昕



图片

水母网5月29日讯(通讯员  丛昕)缅怀英雄事迹,汲取奋进力量。5月24日上午,由滨医烟台附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连顺、院长王强带队,全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书记及党务部门工作人员赴马石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现场教学活动。

图片

在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大家通过倾听讲解员的讲解、观看图片和实物资料,了解了抗日战争时期以“马石山十勇士”为主要代表的八路军战士为拯救人民群众,于绝境之中舍生忘死、血洒热土的英雄壮歌,学习了革命英雄热爱人民、无畏生死的伟大精神。

图片

在乳娘事迹陈列馆和胶东育儿所旧址,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战争年代群众与党和人民军队同甘共苦、以命相助的鱼水深情,切实增强了扎根人民、服务人民的行动自觉。

图片

在马石山革命烈士纪念塔下,全体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此次现场教学是一次锤炼党性的“初心”之旅,是推进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的重要举措。通过学习,大家对党坚持人民至上、践行初心使命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认识,对党为什么赢得人民的支持和拥护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大家表示,要把学习的收获、初心的力量、思想的伟力转化为坚定信念、增强本领、推动工作的内生动力,在新征程上实干担当、锐意进取,为医院(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

下一步,医院(学院)将不断丰富教育内容,创新学习方法,强化学习效果,着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推动教育取得实效。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