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名医名院
【喜讯】烟台市市直机关医院正式成为烟台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会员单位

2023-05-29 10:12:23

来源:烟台市市直机关医院  



水母网5月29日讯  近日,经烟台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一届三次理事会议表决通过,烟台市市直机关医院正式成为老促会会员单位。    

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老促会是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的简称。烟台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成立于2019年10月17日,承担着“弘扬老区精神、推动老区建设、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光荣使命,是一个政治性很强的社会组织。    

为了促进红色教育与医疗保健优势互补,早在2021年,烟台市市直机关医院就与烟台市老促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是年11月22日,烟台市市直机关医院中医专家林娟主任受邀为老促会干部职工讲授失眠防治知识健康讲座;12月3日,又邀请老促会顾问、原市城市管理局金延铭局长来院举办红色文化教育专题讲座,双方交流合作不断加强。    

此次成为烟台市老促会会员单位,是烟台市市直机关医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化并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5月24日,烟台市老促会举行新会员培训座谈会,李忠臣副院长应邀参加并作交流发言。

图片

作为新会员单位,今后,烟台市市直机关医院将倍加珍惜这一政治荣誉,并按照李淑芹会长、张丛副会长在培训会上的讲话要求,始终把政治引领放在首位,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增强使命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听党话、跟党走”从思想认同转化为行动自觉;加强沟通联系,积极参与老促会的各类活动,同时加强与其他会员单位的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相互扶持,共同发展;以党建引领为先导,充分发挥医疗保健专业特长,全心全意服务老区人民、铭记反哺老区人民,积极为烟台经济社会发展、为推进烟台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