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名医名院
烟台市首家“鲁盟同心社区”在塔山红色小院揭牌!

2023-03-29 16:16:12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3月29日讯  社区是党委政府各项工作的落脚点,是最小的社会细胞,也是了解民情、收集民意、感受民生的基础阵地。3月26日上午,由民盟芝罘区基层委和奇山街道塔山社区居委会共建的“鲁盟塔山同心社区”服务基地举行揭牌仪式,这是我市首家揭牌的“鲁盟同心社区”。

“民盟芝罘区基层委将以同心社区揭牌为开端,依托塔山社区搭建好社会服务平台,整合盟内外资源,发挥好各支部的特色和优势,持之以恒地开展健康教育、疾病预防、心理调节、法律咨询等公益活动。”民盟芝罘区基层委主委、烟台成友中医院院长张敏静介绍道。医院将以本次同心社区揭牌为新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为辖区居民提供更精准化的医疗服务,做好居民健康的“守门人”,让“鲁盟塔山同心社区”真正根植基层,实打实地为社区群众送去暖心服务。

图片

“鲁盟塔山同心社区”将发挥资源优势,结合塔山社区的实际需求,建设多个特色品牌:由成友中医院和烟台毓璜顶心理咨询中心负责创建“同心健康”;由成友中医院负责创建“同心医院”;由我区中小学教师负责创建“同心学校”;由烟台博爱婚姻家庭咨询中心负责创建“同心家庭”等特色品牌。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努力为社区居民带来更好的服务品质,提升群众的生活幸福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揭牌仪式后,烟台成友中医院、毓璜顶心理咨询中心、君凌律师事务所、博爱婚姻家庭咨询中心等单位,现场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

图片

图片

“特别感谢搭建的这个为民办实事平台,也感谢塔山社区15个社会组织、17志愿服务队和辖区群众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我们一定会用好这个平台,凝聚民盟资源,为社区居民办更多的好事实事,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塔山社区党委书记陈妍介绍道,近年来,塔山社区以“温暖塔山,幸福家园”为服务品牌,以建设一个有温度的社区为目标,一直致力于打造群众的幸福家园。鲁盟同心社区的建立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塔山社区将依托红色小院、家风小广场、17便民大集等阵地,联合民盟内外资源,将群众需求与各项资源做好精准对接,划好为民服务同心圆,让群众更幸福,社区更有温度。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