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烟台海港医院肾内科开展3.9世界肾脏日系列活动暨南丁格尔志愿者活动

2023-03-10 09:23:55

来源:烟台海港医院   张同强



图片

水母网3月10日讯(通讯员  张同强)3月9日是第18个世界肾脏日。我院肾内科积极响应“人人享有肾脏健康——未雨绸缪,关注肾病风险人群”的肾脏日主题,开展义诊筛查、省外专家门诊、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专家远程会诊等系列活动,切实帮助广大群众关注肾病风险,开展健康宣教,守护肾脏健康。

图片

早7点,肾内科的医生、护士聚集在医院门诊大厅,紧张忙碌地为活动做准备工作。义诊筛查开始后,护士志愿者积极引导患者有序就诊,用高品质服务让就诊患者局促不安的情绪逐渐稳定下来,和蔼亲切的服务赢得好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针对患者的病情,来自上海的专家与我院肾内科医生,在门诊诊室内,为患者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讲解,提出合理的诊疗建议和意见,指导患者关注肾脏健康,合理用药,适度运动及健康饮食等。

图片

下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肾内科赵新菊教授对肾内科住院的疑难患者进行远程会诊。该名患者为孤立肾患者,针对病人的临床诊疗,赵教授进行了细致的、全方位的点评和指导,并为后续的治疗制定了更精准的方案。

图片

我院肾内科是医院重点发展专科,依托央企强大实力及顶级专家资源,将持续为烟台市民提供高标准诊疗服务,凝心聚力,以品质医疗守护生命健康。

图片

图片

在此温馨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远程会诊不是门诊,一般针对住院患者,需提供较全面的检查检验资料,以供专家更有效的开展诊疗工作。我院肾内科将定期开展顶级专家远程会诊,请居民朋友及时关注本院公众号,有任何问题可致电咨询(0535-6742355)。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