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玻尿酸 PK 自体脂肪,谁赢?烟台自体脂肪填充来美神找李翔!

2023-01-11 15:20:39

来源:烟台美神   徐方



保持年轻、貌美,是每个女人都非常渴望的,但由于岁月的侵蚀皱纹、松弛、凹陷等一系列皮肤问题应运而生。

当然也有部分妹子天生就脸部干瘪凹陷,即使你20不到,却比同龄人更显老。

作为填充界两大宠儿,玻尿酸和自体脂肪都可以除皱、填充,但哪一种更适合你,效果更加好?针对部位又有什么不同?

功能部位不同

玻尿酸填充:适用面部所有细节部位。可以改善鱼尾纹、法令纹、抬头纹等各种皱纹,甚至隆鼻、丰下巴等各部位的塑形精雕。

自体脂肪填充:适用于面部眉弓、苹果肌、下巴、颧骨等部位,也可以明显改善胸部较小、皮肤松弛、面部下垂的现象。由于脂肪量相对较大,对于凹陷比较严重的部位改善是非常明显的。

保持时间不同

玻尿酸填充的效果是短期的,一般情况下,注射完半年~1年左右就会被代谢掉。当然这还与选择的针剂分子量大小和自体吸收有关,如果想要持续效果更长,需要进行定期补打。

自体脂肪填充后,一小部分脂肪会被吸收,存活下来的脂肪就是稳定的,效果相对长久。自体脂肪移植不光涉及到后期吸收率,还涉及到前期成活率的高低。因此,选择靠谱的医院和医生很重要。

恢复时间不同

玻尿酸注射属于微整,注射后无需恢复期。但注射后可能会出现肿胀现象,一般在72小时后就能消肿。

脂肪移植填充属于手术类,抽脂区域需要一定时间恢复,术后尽量穿1~3个月左右塑身衣。填充部位的肿胀,一般1-2周左右消肿,3个月左右基本稳定了。如果时间富裕,可以考虑脂肪填充。

在烟台做自体脂肪填充皮就来美神找李翔。

详情请询问:0535-6676857,地址:烟台芝罘区南大街150号。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