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山东立健药店连锁:“熬东阿阿胶•尽儿女孝心”大型孝行活动启动在即

2023-01-11 15:20:49

来源:山东立健药店连锁   门海霞




水母网1月11日讯(通讯员  门海霞)你说工作忙,你说回家路远,总想报答,却不知从何开始…

您打个电话都在紧张,您说怕耽误孩子工作,您想倾诉,却不知从何开始…

中国有2.54亿老年人,每六个人中就有一个老人,你是否需要一隅可以和父母交心的契机?

值此机遇,“熬东阿阿胶·尽儿女孝心”大型孝行活动烟台站即将盛大启幕,立健药店连锁携手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倾心打造一场“倾诉局”,给每一位渴望“互相理解”的父母,搭建一处交流共同的平台;给每一位需要“互相沟通”的子女,营造一个尽孝的最好时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不同渠道,从普通群众中征集的 “孝心达人”。活动现场熬着阿胶,话着家常,用心为父母熬制一份滋补养生阿胶,向父母表达孝心,滋补又暖心。

敬老美德已延续了千年,在气候冷暖交替、人体阳消阴长的寒冬之际,将孝心和牵挂熬成一份份滋补的东阿阿胶糕,以赤子之心浇筑琥珀色的滋养,不仅能使老人补血滋阴,调养气血,还传承着中华民族优良的孝敬文化。

中医认为,“春夏养阳,秋冬养阴”。经过炎热的夏天,人体耗损大,且进食较少。因此,当天气转凉时,适当调补一下身体很有必要。2023年1月14日,山东立健药店连锁携手东阿阿胶秋冬滋补节将在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万达1号门(內场)拉开帷幕。

今年的滋补节将设置更多“好玩”“好吃”“好看”的环节,增强消费者的参与感、体验感。活动期间,活动现场将免费为市民提供鲜制即食服务,同时提供东阿阿胶花式新吃法,更有现场问诊、活动抽奖等游戏环节。等您体验!

2023年1月14日,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万达1号门(內场)

尽享秋冬滋补盛宴,期待您与家人的到来!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