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滨医医美,礼惠全城!美丽时光,一触即发!

2022-11-28 16:26:52

来源:滨医烟台附院   张天翼




N款美丽套餐

送给追求美好生活的你!

图片

“优惠任你选,颜值美翻天”。这个冬天,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医学美容科邀您一起享受美学盛宴!在这里,有专业的医疗团队,高端的医疗设备,强大的多学科支持;在这里,美的不只是面容,还有价格;在这里,所有滨医人愿所有美好与你不期而遇,美丽健康,一一实现。


活动一:闺蜜“团餐”


图片

2022年12月1日-12月31日,闺蜜同行,赠送相伴:

三人团:光子嫩肤2500元1送1,白瓷娃娃3000元1送1;

十人团:光子嫩肤2500元1送2,白瓷娃娃3000元1送3。


活动二:水光“套餐”


图片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最新引进国家III类械字号水光针,国内领先的长效技术,一次注射,长久改善,细化毛孔、紧致提升、抚平细纹、刺激胶原再生,“三明治真皮重塑,赋活肌肤抗衰力”。

2022年12月1日-12月31日,做光子嫩肤或白瓷娃娃2次,可免费体验长效水光针1次。做长效水光2次,免费赠送1次,或免费体验光子嫩肤/白瓷娃娃1次。


活动三:医美“自助餐”


图片

为迎接2023年,即日起至2023年全年,滨医医美为您献上年度大餐!为您的美丽锦上添花,助您实现华丽蜕变!

图片

活动期间“锦上添花”、“华丽蜕变”两区项目任意组合,满5000赠“锦上添花”区任选3000元项目,满10000赠“锦上添花”区任选8000元项目,满20000元赠“锦上添花”区任选20000元项目。

图片

图片

专家简介

图片

王治强

副教授、副主任医师,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医学美容科、烧伤整形外科(创面修复科)副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并参与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其中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主持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1项,主持校级课题2项,获得厅局级科技进步奖1项;获得国家专利5项。

图片

柳权

整形外科主治医师,美容主诊医师,曾在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进修1年余,擅长眼整形及常见面颈部美容手术,吸脂及面部脂肪移植手术,鼻整形手术,除皱术,肉毒素注射治疗,体表肿瘤、难愈性创面、瘢痕、烧伤、创伤后畸形等整形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各类植皮及皮瓣修复术,以及激光等美容技术。

图片

毛晶

美容皮肤科主治医师,硕士。擅长皮肤美容,光电美容技术,微整形及注射美容技术,中胚层疗法,化学换肤术,皮肤外科手术,毛发移植手术,面部年轻化设计,各类损容性皮肤病如痤疮、瘢痕、色斑、痣、敏感肌、疣、纹身等的诊治。

图片

曹瑞珂

医师,医学硕士,从事整形外科临床及科研工作多年,擅长面部整形及美容外科手术,毛发移植术,注射美容技术,激光美容治疗技术;体表肿物的诊疗,各类烧伤、创伤的处理;瘢痕整形等。

科室简介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医学美容科拥有国际先进的医疗设备,如:水动力辅助吸脂系统、内窥镜工作站、欧洲之星Q1064铒激光,GSD半导体脱毛激光,Profile多功能激光治疗系统等。目前开展项目有:眼整形、隆鼻术、颅颌面整形手术、唇腭裂修复术、吸脂术、脂肪移植术、各类体表肿瘤的治疗、各种植皮和皮瓣修复术、瘢痕治疗、注射美容技术、激光美容技术、毛发移植术等等。特色治疗项目包括:窥镜辅助微创治疗腋臭、水动力吸脂塑形、激光美容等。

以上部分项目费用为治疗及手术费,

不包括挂号、药品、耗材、辅助检查费等。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