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烟台曙光整形医院祛眼袋:眼袋居然分类型不能盲目去除?

2022-11-23 10:57:32

来源:烟台曙光医疗美容医院   李婷婷




一组图告诉你有眼袋和没眼袋的区别!

image.png

没有眼袋眼睛更加灵动有神VS长了眼袋眼睛憔悴显老没精神

接下来就为大家详细科普一下眼袋类型!

眼袋的成因不同,改善方案也不同。因此只有对自己的眼袋有深入了解后,才能更好的对症下药。

眼袋形成是由于皮肤松弛、韧带松弛造成的眶隔脂肪脱垂引起的眼部老化现象。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祛眼袋常见的误区!

1.【护肤品能够祛眼袋?】

并不可以。眼袋的形成是由于眶隔内脂肪膨出,日常护肤产品无法从根源解决问题,只能作为日常的预防。

2.【祛眼袋手术的效果是永久的?】

不是永久的。虽然眼袋祛除手术后切除的那部分脂肪不会再长回来,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肉和皮肤都有可能再次出现松弛,所以眼袋还是有再长回来的可能的。

3.【眼部脂肪切去越多越好?】

并不是。眼球需要有一定量的脂肪进行支撑,一次抽取太多脂肪很可能会造成眼睛凹陷。因此具体切除多少脂肪需要根据自身情况适量切除。

4.【內切比外切更好?】

不一定。两种手术方式适合的人群不同:内切更适合皮肤弹性好但略微松弛的年轻人群——不需要拆线,伤口更隐形。外切更适合一些中度以上的眼袋患者,对于眼部皮肤松弛、皱纹多的眼袋效果更明显。

今天的科普就到这里啦,每个人的眼周状况不同祛眼袋的方法不同,如果你不能确定自己适合什么类型的祛眼袋方法,可以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找医生看一下,比如烟台曙光整形医院。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拥有31位注册医生,12项整形专利,7位副主任医师,多台国际仪器设备,医师团队稳定,技术院长张苹,无创主任董春姬等都是从曙光整形建院之初就在曙光塑美。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还拥有专业麻醉团队,麻醉专利技术,配备进口麻醉机,全程周密监护,心系每一项指标,让您安心变美。美丽一身,一生美丽!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