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科普医疗
顽固结肠炎治好了,患者携锦旗感谢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专家

2022-11-22 12:28:10

来源:烟台医大胃肠医院   张中才




水母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  张中才)一面锦旗,一种肯定,一份信任!近日,在烟台医大胃肠医院发生了感人的一幕,刚查完房的何晓东主任收到患者张先生赠送的一面题有“妙手回春、医德高尚”的锦旗,以感谢专家治好了困扰自己许久的顽固结肠炎。

image.png

54岁的张先生多年肠胃功能不好,排便也不大正常,腹泻时有发生。但在今年年初时,这种情况变得更加严重,经常一天腹泻10余次,频繁的拉肚子让他消瘦地不成样子,他也在老家看过医生吃过药治疗,未见明显效果。后来听说烟台医大胃肠医院是烟台仅有的胃肠专科医院,专看、专治各种疑难性胃肠病,因而慕名前来就诊。

何晓东主任接诊后对张先生的病情进行了认真检查,根据镜下诊断结果溃疡性结肠炎,对其采取了中西医结合治疗,取得满意疗效。按疗程服药一周后,张先生的病情显著好转,腹泻次数大幅减少,一个疗程后腹泻消失,排便恢复常人,一天一次或两次。随着疾病的祛除,原本消瘦的他也胖了起来,长了十多斤肉。

image.png

康复后的张先生一直未忘何晓东主任的“再造之恩”及治疗期间无微不至的关怀,便与家人特意带来了锦旗以表达自己诚挚的感谢。

“感谢何主任,太感谢了,真的太感谢了!”不善言谈的张先生连说3个感谢来表达内心无限的感激之情。

“您太客气了,我们的职责就是治病救人,现在看到你康复了我也放心了……”收到锦旗的何晓东主任又在反复叮嘱张先生今后的生活和饮食上的一些注意事项。

从医30多年来,烟台医大胃肠医院何晓东主任收到的锦旗多得他自己都记不清了,这些锦旗汇聚了患者及患者家属真诚的心意,也是对他诊疗技术和医德医风最好的诠释。不同的故事,一样的深情,烫金的大字镌刻着浓浓的医患情,也激励着“医大”人更加努力,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更好地为患者解除病痛,为患者的胃肠健康保驾护航。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