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烟台毓璜顶医院儿童身材矮小、性早熟、肥胖义诊来了

2022-11-18 15:00:17

来源:毓璜顶医院  



家长们总是有疑问:孩子总是较同龄儿偏矮;体重增长过快,减重失败;女孩在8岁前乳房发育,男孩在9岁前睾丸增大,第二性征提前发育。肥胖,矮小,性早熟是孩子生长发育过程中的绊脚石,孩子的身材和发育,越来越受到父母的关注和重视。

烟台毓璜顶医院儿内科矮身材,性早熟门诊组织矮小、性早熟义诊活动,帮助孩子更好成长,为家长排忧解难 。

家长们可以通过下面的身高,BMI指数对照表进行对比孩子体格水平:

微信“扫一扫”自我智能测评生长发育水平。

活动内容:

标准测量身高体重,准确计算BMI,科学指导减肥(仅限6岁以上孩子)。

免费为身高生长曲线处于第十百分位(根据上面身高标准表)以下、性早熟的孩子测骨龄,名额仅限20人。

生长发育专业评估。

注意事项:

1.所有参加义诊的孩子活动当日下午需要现场挂号就诊。

2.必须提前报名,符合条件的才能免费拍骨龄。

3.骨龄仅是诊断矮小症原因辅助诊断手段之一,矮小,肥胖的孩子可能需要查肝功血糖血脂等,此外医生根据需要可能开具其他检查,如果需要做检查需要自费。

活动时间和地点:

烟台毓璜顶医院(总院区)11月20日(周日)下午1:30-5:00,门诊楼一楼东区儿内科门诊8诊室。

报名方式:

专家简介:

李坤霞

烟台毓璜顶医院

副主任医师 儿科副主任

擅长治疗:小儿内分泌及遗传代谢性疾病,如矮小症、性早熟、甲状腺疾病、儿童糖尿病等。

山东省医师协会青春期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山东省医师协会儿科医师分会内分泌委员会第一届委员

山东省医学会儿科内分泌遗传代谢学组委员

中原地区小儿内分泌遗传代谢协作组委员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