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烟台曙光整形医院除皱-曙光科普抗衰必备课题!

2022-11-18 11:12:31

来源:烟台曙光医疗美容医院   李婷婷




美貌的两大克星:斑点和皱纹,这是女生们都很讨厌的两大面部bug,想要干掉皱纹,第一步就是先了解它的产生,今天我们就来科普一下祛皱!

一、皱纹类型

常见的皱纹类型有法令纹、抬头纹、鱼尾纹、木偶纹、眉间纹

1.法令纹是一种出现在鼻子到嘴巴部位的细纹,分为凹陷型法令纹和肌肉型法令纹,前者常见于颧骨高或者上颚突起的人,后者则是因常做眨眼睛、擤鼻等动作。

2.抬头纹又是抬眉纹,因经常挑眉、向上凝视等,使得额头肌肤受到重复拉扯而产生的皱纹。

3.鱼尾纹是浮现在眼尾周边的细纹,由于眼周皮肤较为轻薄,稍微拉扯就容易出现皱褶,因此,经常喜欢大笑或表情较为丰富的人,容易出现此类皱纹。

4.木偶纹出现在嘴巴周围,故又称嘴角纹,因过度张嘴或大笑,重复动用到嘴角周围的肌肉所造成。

5.眉间纹也就是常说的川字纹,位于两眉之间的竖纹,经常皱眉的人容易出现眉间纹。

二、皱纹出现的原因

1.皮肤缺水,皮肤缺水会使最外层的皮脂膜无法发挥保护作用,导致角质层下的保湿成分减少,让皮肤变得粗糙松弛,暗淡无光,若放任不管,纹路会越来越深入真皮层,形成难以抚平的深层皱纹

2.没有做好防晒,紫外线中的UVA、UVB是造成皮肤老化和皱纹产生的最大元凶,不仅会促使黑色素生成,形成斑点,还会是真皮层中的胶原蛋白失去弹性,进而断裂,流失,产生皱纹,肌肤松弛下垂。

3.日常表情过于丰富

平日脸部表情丰富的人,会因为反复进行过大的动作,拉扯到脸上各处肌肉,产生动态纹路,长期下来,动态纹就会演变成静态的皱纹,比如爱笑的人鱼尾纹多半会比一般人来的更明显。

4.饮食、作息习惯不良

熬夜会刺激皮脂腺分泌皮脂,使肌肤变得暗沉粗糙、弹性变差,此外,吸烟、过度饮酒都会影响人体循环代谢,降低细胞活动力与皮肤供氧量,导致血液循环降低,皱纹增多。

皱纹该如何去除呢?专家表示,皱纹可以通过注射除皱的方法进行去除,皱纹一旦产生,任何面霜都是无法祛除的,面霜只能预防和延缓皱纹的产生。已经有皱纹的朋友也不要苦恼,动态型的纹路更多是因为面部表情肌活跃运动而产生的,尤其是爱笑的人一定会出现鱼尾纹。注射除皱能有效抑制表情肌的活跃,对于动态皱纹有很好的效果,对于静态皱纹,玻尿酸也是很好的选择,但要注意的是,注射除皱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普通的美容院不一定有注射资质,一定要了解清楚。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拥有31位注册医生,12项整形专利,7位副主任医师,多台国际仪器设备,医师团队稳定,技术院长张苹,无创主任董春姬等都是从曙光整形建院之初就在曙光塑美。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还拥有专业麻醉团队,麻醉专利技术,配备进口麻醉机,全程周密监护,心系每一项指标,让您安心变美。美丽一身,一生美丽!

image.png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