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烟台曙光整形医院吸脂:这三类人做了吸脂手术,效果更惊艳

2022-11-15 10:14:39

来源:烟台曙光医疗美容医院   李婷婷




降温啦~最近气温转凉,除了能让你“贴秋膘”以外,凉爽的深秋也是吸脂的好时机。因为在这个季节吸脂,温度适宜、穿塑身衣较舒适、隐蔽,加上曙光双十一优惠力度大,现在吸脂比平时能省下更多的钱。

不过,想要通过吸脂获得好身材,其实也是很“挑人”的。等到明年春暖花开的时候,正好展现好身材。

那么什么样的人适合吸脂呢?

当然是局部的脂肪堆积,影响到了身体形态的求美者。特别是以下几种类型,通过吸脂,不仅变化更大也更容易获得健身都达不到的好身材。

腿粗的人群通过吸脂可获得修直长腿

有些女生看着“下盘”敦实,腿粗短,问题可能是大腿外侧脂肪肥厚导致的假胯宽。运动过的人都知道,大腿脂肪紧实,想瘦下来并非易事。但通过吸脂,则可以快速精准地将腿部的脂肪吸出;就可以从大象腿化身成精致女团腿。不过,大腿吸脂手术复杂度较高,因为大腿部位主要血管、神经分布较多。而且,大腿脂肪被筋膜分为两层。深层脂肪位于深筋膜的表面,浅层脂肪组织主要位于皮下固有脂肪层之下。

因此,大腿吸脂主要在浅深两层之间进行。如果医生在操作时,吸脂过浅,可能会破坏真皮下血管网,导致术后凹凸不平。而吸脂过深,又可能会破坏深筋膜,从而导致术后肌肉粘连,出现牵拉凹陷等。既然大腿脂肪结构如此复杂,如何才能精准吸脂呢?烟台曙光医生精通人体解剖学,做过大量的吸脂临床案例,在吸脂时(特别是大腿吸脂),格外注意吸脂层次的把握。

术中,烟台曙光整形的医生用捏压摸等方式,精准判断皮下脂肪的厚度、吸脂针所在的层次和走向等,让吸脂针一直处在有效吸脂的区间范围内。

腰腹脂肪多的人群通过吸脂可获得马甲线、小蛮腰

有些想要吸脂的宝宝们,身上并不是特别胖的,只是不巧长了个水桶腰,穿起紧身衣着实难看,想穿个露脐装更是遥不可及的梦想啊!!!通过各种减肥方式也减不掉腰腹上的赘肉!所以这时候可以采用腰腹吸脂,对腹部、腰两侧的多余脂肪进行吸出,术后改善效果会很明显,直接让水桶腰消失啦。术后你会收获一个平坦的小腹,纤细的腰,而且还会呈现出女性特有的S形曲线。从根本上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效果可以长久维持。

假胯宽的人群通过吸脂可获得大长腿和蜜桃臀

有些女生看着“下盘”敦实,腿粗短,问题可能是大腿外侧脂肪肥厚导致的假胯宽。一旦解决了“假胯宽”又称“妈妈臀”,大腿会更笔直纤细,穿不管是紧身裤还是包臀裙,都会更好看。而想改善假胯宽,则需要医生进行详细的体态评估,再做大腿+臀下的联合吸脂。医生面诊时先对求美者的站姿体态进行评估,然后术前测量并画线,标记出大腿根部外侧凸出的脂肪位置,已达到大腿优美的状态。

除了大腿粗、腰腹赘肉多、假胯宽等显胖人群以外,有蝴蝶臂、双下巴的小仙女们也可以通过吸脂获得轻盈的体型和清晰下颌线。吸脂一定要选择烟台地区正规的整形医院,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拥有31位注册医生,12项整形专利,7位副主任医师,多台国际仪器设备,医师团队稳定,技术院长张苹,无创主任董春姬等都是从曙光整形建院之初就在曙光塑美。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还拥有专业麻醉团队,麻醉专利技术,配备进口麻醉机,全程周密监护,心系每一项指标,让您安心变美。美丽一身,一生美丽!

image.png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