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纹眉:口罩挡住的颜值,让眉毛加倍还给你!

2022-11-09 15:41:26

来源:烟台曙光医疗美容医院   李婷婷




现在很多女生出门都会化个淡妆,但对于手残党来说,比较麻烦的可能就是画眉毛了,浪费大把时间不说,还总是画得不满意,好不容易左右对称了,晚上又要无情地卸掉它……所以,经济适用的半永久纹绣就成了很多女生的喜爱项目。既能拥有24小时的精致素颜,又省下宝贵的睡眠时间。

image.png

市场上纹眉的机构和纹绣师太多不知道怎么挑,纹眉的款式和眉型名称那么多,到底该怎么选才会好看?

好看的眉毛都具有以下特征:眉型适合、形态自然、操作放心

因此,我们建议小仙女们从下面三个角度做出选择。

1、选择合规的材料

选择要点:选择正规机构,免去甄别材料的麻烦,合规的针片、色乳、纹绣机器,做出来的效果更自然。好的纹绣针片锋利坚固、创伤面小、弧形圆润、回弹有力、储色持久;环保色料易上色、留色好,不变红蓝,不易形成色素堆积;好的纹绣机动力强劲,不喷墨,出针稳。

纹眉需要将染料渗透进入真皮层,并不是单纯的美容项目,最好选择合规的机构。合规机构的用具是一次性的,环境卫生要求严格,避免细菌、病菌感染和交叉感染!

2、选择合适的眉型

选择要点: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型才是最美的,一定要多多沟通~目前主要的纹眉表现技法主要有雾眉、线条眉和丝雾(线条+雾)三种。雾眉朦朦胧胧,自带空气妆感;线条眉逼真秀美,英气十足,但要做得自然流畅有一定的困难;丝雾眉由于结合了线条眉和雾眉,技术上要求更高。

最终应该选择什么样的眉型,主要看两点:个人眉毛条件和个人要求。若眉毛特别稀疏,单纯雾眉会有色块感,单纯线条眉缺少绒毛质感、略生硬;若眉毛条件适中,可以根据个人喜好与纹绣老师沟通选择;若毛发浓密,仅需要设计好眉形,查缺补漏即可。

3、选择技术水平高、经验丰富的纹绣师

选择要点:大机构的纹绣师门槛相对更高,避免让新手拿您练手,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必然是纹绣师的技术水平,这里的技术水平包含了美学审美和操作技术。技术实力强的纹绣师能够根据顾客的五官、气质、职业等设计出和谐又展现个性的眉毛,浓淡适宜,有型有款,时髦又耐看。操作技术还有一个很实际的表现,那就是问题眉修复的功力。

红蓝眉、眉部有疤痕、没有眉毛、眉弓骨不对称……严重影响颜值和心情,初眉(第一次纹眉)和眉部毛发条件好的情况下,很多经验丰富的纹绣师都能做到、做好,但是问题眉修复不是每一位纹绣师都能承接的!

想要拥有好看的眉毛,首先应该尽量选择大机构,多做功课,不要怕麻烦,多尝试几种风格,多和纹绣老师沟通,才能选出让你满意的提升个人气质的眉型和款式!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专业的纹绣大师,定制你的专属“美眉”。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拥有31位注册医生,12项整形专利,7位副主任医师,多台国际仪器设备,医师团队稳定,技术院长张苹,无创主任董春姬等都是从曙光整形建院之初就在曙光塑美。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还拥有专业麻醉团队,麻醉专利技术,配备进口麻醉机,全程周密监护,心系每一项指标,让您安心变美。美丽一身,一生美丽!

image.png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