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双眼皮只是多了个褶?在烟台做双眼皮就去美神找杜宏!

2022-11-09 15:41:39

来源:烟台美神   徐方




image.png


你们知道单眼皮的痛吗?每次都是眼线杀手无论画多粗的眼线一秒隐形闭眼的刹那很惊悚。拍照真是极其痛苦~,基本上拍照每分每秒都在用力瞪眼,结果还是沦为背景板。那么,一双好看的大眼睛应该是怎么样的?深邃的眼眸,有力的眼神,浓翘的长睫都是展示魅力的关键。其实,割双眼皮,不止能变大眼睛,还能解决以下6大问题。

1、肿泡眼

这种眼睛看起来总是肿肿的,没有精神。通过改变,切除眼泡里过厚的脂肪,并同时进行重睑术,整个人会焕然一新。

2、眼裂狭窄

眼裂是指两眼之间的距离,眼裂小会显得眼睛较小。此情况在做重睑术前,需要先开内眼角或者外眼角,这样做出的眼睛才大而有神。

3、轻度倒睫

有些单睑的眼睛,睫毛向下垂,使眼睛看着总没精神,有时睫毛还会进到眼睛里。通过做双眼皮,可使睫毛向上翘着生长。
4、上睑下垂 眼睛睁不开

这种情况属于肌肉功能障碍,通过做上睑提肌来恢复肌肉功能,并同时做重睑术,会发现整个人都判若两人。

5、多眼皮

除了天生的多眼皮外,绝大部分多眼皮的产生的原因是重睑术的失败,多眼皮除了看起来缺乏精神,还会影响到眼角的美观度。

6、上眼睑凹陷

随着年龄增长,皮下脂肪、眼轮匝肌眶隔脂肪萎缩:不少人是在步入中年之后,上眼睑的脂肪开始萎缩;或眼部外伤及眼部病症所致的软组织缺损。这种情况只需进行肌瓣翻转填充后即可改善。

双眼皮做的怎么样,脸型和五官是基础,其次是个人喜好和特质。美无定义,因人而已。希望各位想做双眼皮的宝宝也能在充分认知自己的前提下,蜕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在烟台做双眼皮就来美神找杜宏。

image.png

详情请询问:0535-6676857,地址:烟台芝罘区南大街150号。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