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烟台曙光整形医院激光祛斑:为什么会长斑?什么时候祛斑更好?

2022-11-08 14:49:40

来源:烟台曙光医疗美容医院   李婷婷




深秋已悄然来临,相信不少爱美的宝子们会发现自己的皮肤莫名其妙的又长多了一些斑点。这是为什么呢?

一、为什么秋天容易长斑?

很多宝宝都知道,由于夏天紫外线强度大,皮肤如果没有做好防晒就容易受损甚至长斑。但是,大家估计没有想到躲过了炎炎的夏日,到了秋天皮肤也会长斑。

一方面,因为皮肤在夏天经过阳光紫外线的刺激之后,皮肤黑素细胞变得很活跃,到了秋天斑点也慢慢凸现出来。另一方面,虽然秋天紫外线会有所减弱,但依然有很强的紫外线存在,加上空气湿度的降低,紫外线更容易直射到皮肤,因此色素也容易沉着。

二、什么时候淡斑较佳?

随着秋天气温逐渐降低,肌肤的新陈代谢变得相对缓慢,角质层变厚,有助于淡斑后肌肤不受损伤,也有利于斑痕的恢复。

紫外线是导致很多斑点产生的直接原因,秋天紫外线没有那么强,只要做好防护,有足够的时间让皮肤稳定下来,有利于修复和防止斑点反弹。

三、如何科学淡斑?

激光淡斑是目前备受大家欢迎与喜爱的一种祛斑方式。当面部出现色斑后,选择科学有用的方法及早干预,改善的作用可以事半功倍。

常见的激光淡斑仪器:M22光子嫩肤、悍马C8、蜂巢皮秒等对于面部各类斑点都有不错的淡化效果。

四、激光祛斑的原理是什么?

激光通过对色斑进行照射,由于特定波长的激光能通过表皮及真皮层到达病变的色素组织,对色素颗粒发挥作用使色素分解,并随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

而且,激光束面积小,并以毫秒、微秒的极短时间通过皮肤,对表皮的热损极小,所以表皮几乎没有损伤,能够减少瘢痕出现的风险。

五、什么斑适合激光治疗?

一般来讲,太田痣、雀斑、颧骨斑(颧部褐青色痣)、老年斑、老年疣淡化明显。黄褐斑、咖啡斑、色素痣、斑痣也还可以。但是,色素沉着、黑变病、毛表皮痣(Becker痣)等对激光的反应个体差异性大,做激光的次数也不一定,可以先做局部尝试做激光。

在选择激光淡斑之前,应先面诊医生来确诊色素斑的类型,需要做的次数等,然后再决定是否使用激光进行淡斑。

六、激光祛斑后注意事项

激光淡斑后的护理保养是保证淡斑作用的关键。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避免日晒,否则会加剧损坏术后细嫩的皮肤,造成色斑的再次出现。

希望大家在了解这些小知识后,更加爱护我们的皮肤,选择正规专业的医疗机构来改善皮肤状态,早早拥有白白嫩嫩的脸蛋。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拥有31位注册医生,12项整形专利,7位副主任医师,多台国际仪器设备,医师团队稳定,技术院长张苹,无创主任董春姬等都是从曙光整形建院之初就在曙光塑美。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还拥有专业麻醉团队,麻醉专利技术,配备进口麻醉机,全程周密监护,心系每一项指标,让您安心变美。美丽一身,一生美丽!

image.png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