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你还在犹豫要不要做双眼皮?做双眼皮到烟台美神找杜宏!

2022-11-03 09:29:51

来源:烟台美神   徐方




什么样的双眼皮才好看?

想要拥有一对漂亮的双眼皮,必须综合考虑双眼皮的走形、宽窄,上睑肿胀度,睑裂宽度,睑缘弧度,眼睛的高度宽度之间的比例,眉眼间距等因素。

为什么有些人的单眼皮有特色又迷人,有些人的单眼皮就不那么好看?那么,单眼皮好看要满足几个条件。

01眉眼立体度足

我们所谓眉眼立体度高的人,一般具有高眉骨、眼窝深和山根高几个特点,这些特点都会让他们显得更加深邃,我们称之为立体度高。单眼皮和双眼皮差的不只是一道沟,而是立体度和眼珠大小等等复杂的因素。

而骨骼立体党占便宜的地方就在这里:单眼皮的时候,因为骨骼深邃,即使搭配相对没有那么立体的单眼皮,也不会显得浮肿无神。而双眼皮的时候,容易显得深邃动人。

但是根据眉眼立体定义,有的人根本不满足眉眼立体条件,为什么单眼皮还是很好看?其实她们的眼睛非常的柔和,看起来也很年轻可爱,跟其他的五官搭配的非常协调,看着舒服,也特别耐看。

如果说深邃是一种艳光四射的审美偏好,那么柔和就是一种细水长流的审美偏好,两者并无高低。

02眼皮脂肪较少

如果说深邃是陷下去,柔和是平平的,那么再进一步的肿出来相信大多数人都会觉得有点难欣赏,因为浮肿容易让人觉得松弛、没精神,与我们本能里那种偏好健康的审美有些违背。

03露出恰到好处的眼珠

单眼皮下有着一对大小合适,显露恰到好处的眼珠可以使你的眼睛看起来带着一种内敛的情感张力,有一种欲说还休温柔内收式的美。而如果你曾细心观察的话,会发现那些以好看的单眼皮形象被广泛认可的人,往往有着与单眼皮和窄长眼相配套的,较小的,显露恰倒好处的眼珠。

当然,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的眼珠并不算太大,但是却总是感觉露不出来,眼睛感觉睁不开的话,那么你可能是提眼肌无力,一般称为【上睑下垂】。

为什么会造成这种症状呢?说到底,是本身负责睁眼的那部分肌肉功能减弱甚至是消失了,因此眼皮睁不开,眼珠也露不出来,而正因为本身负责睁眼的肌肉功能不全,很多人会习惯性地利用眉毛或者是额头的肌肉来睁眼,久而久之,眉毛变得上挑,而也容易年纪轻轻就出现抬头纹。

04恰当的眼睛大小

如果你的眼睛是单眼皮,但是眼睛够大够明亮,上眼皮脂肪很薄,上眼皮也没有过多地遮住眼珠或者是压住睫毛,然后眼睛还很好看,那么恭喜你,你就是老天的宠儿。

但现实,大部分的单眼皮女生似乎都没有办法做到眼睛这么大,但为什么我们看她们还是这么顺眼呢?就在于协调。

整体较好的立体度,有一定的眼窝、山根和眉骨也有适当的高度,眉毛和眼睛之间的宽度也刚好可以放下一只眼睛,脸型和脸的大小等等。

05脸型与眼睛大小协调

虽然普遍会认为眼睛大的人好看,但如果小眼睛的人能做到整体协调,那我们也会认同这种舒服、耐看的美。

当然,我们现在更偏好小脸大眼的审美,但从上面三张脸来看,一般来说符合大家审美频率的可能是小脸小眼的清秀和大脸大眼的端庄,但相对的,大脸小眼则暂且难以符合我们的审美。

双眼皮做的怎么样,脸型和五官是基础,其次是个人喜好和特质。美无定义,因人而已。希望各位想做双眼皮的宝宝也能在充分认知自己的前提下,蜕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在烟台做双眼皮就来美神找杜宏。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