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今日推荐
喜讯!恭喜烟台洛神医疗美容医院被评为医疗美容机构量化分级A级单位

2022-10-27 09:04:47

来源:烟台洛神医疗美容   林凡




水母网10月27日讯(通讯员  林凡)近来,烟台卫生健康局对医疗机构开展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评定:A级单位(示范单位)、B级单位(规范单位)、C级单位(合格单位)。评定内容包含医疗机构依法执业管理,医疗质量,合理用药、器械管理,消毒隔离管理等。

经自查自评、现场评定、市卫计委集中复核、公开公示等环节,将烟台洛神医疗美容医院评为医疗美容机构量化分级A级单位。

image.png

2022年10月烟台卫生健康局为医疗机构依法执业量化分级A级示范单位举行授牌仪式。

在芝罘区医疗美容机构量化分级管理工作总结暨打击非法医疗美容活动现场会,由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区卫计监督所主要领导、区卫计监督所分管领导进行A级单位的标志牌颁发。

image.png

区卫计监督所主要领导表示:“实施医疗机构量化分级,坚持了‘依法行政、公开透明、鼓励先进’的原则,对评定不同等级的医疗机构实施差异化动态监管服务的闭环管理措施,持续推动医疗行业健康发展,进一步切实保障和提升人民群众医疗质量安全、有效维护群众健康权益。”

image.png

据了解,烟台洛神整医疗美容医院属于专业整形医院,在烟台地区医院级别的整形医院就5家,7年品质造美经验,拥有多位整形医师团队,烟台洛神整医疗美容医院立足本土,塑美山东。是集医学美容、医学整形、整形美容科研、教学为一体的专业整形医院,拥有多个独立整形科室,多台进口高端仪器。

image.png

“好整形 在洛神”是烟台洛神整医疗美容医院坚持的塑美理念,秉承“做一例手术成一个精品,做一个精品交一个朋友”。融合烟威地区的潮流时尚元素以及高品质审美观念, 在保留每位求美者原有特点的基础上使其获得更清新自然、灵动的美丽,整合塑美科技,聘请专业的美学设计团队, 提供不断创新的医疗美容体系和有品位个性化服务。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