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医疗活动
『学技能促就业惠民生』滨医烟台附院“康乃馨”母婴健康公益培训项目正式启动

2022-09-18 08:10:00

来源:滨医烟台附院   张天翼



水母网9月17日讯(通讯员  张天翼)9月17日,“康乃馨”母婴健康公益培训启动仪式在滨医烟台附院报告厅举行。牟平区政协副主席侯雁冰、区妇联主席金珠、滨医烟台附院党委书记刘大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正处级组织员、党委副书记王国华主持,第一批31名学员及培训教师团队共同参与现场活动,感受现场热烈氛围。

开班仪式上党委书记刘大华致欢迎词。刘大华首先向莅临此次活动的领导及参与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医院(学院)及母婴健康促进部发展情况,希望以本次公益培训为契机,共同为区域母婴健康工作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

区妇联主席金珠对我院主动作为,积极提升区域妇女职业技能、促就业惠民生的担当作为表示由衷感谢,并期待学员学有所成,为家庭为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图片

侯雁冰讲话时强调,近年来,牟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希望社会各界持续关注和支持我区职业教育事业发展,携手推动更多的惠民利民政策和创业就业政策落实落地。

图片

党委副书记王国华在开班仪式结束时指出,学习改变人生命运,勤奋成就人生辉煌。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作为一所大学附属医院,必将把知识倾囊相授,服务于每位学员发展,更好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

活动主办科室-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母婴健康促进部主任刘英作为教师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在我院工作6年的优秀月嫂代表崔艳艳上台交流了工作感想。

图片

图片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训学员一同走进母婴健康促进部实地参观深入交流。

图片

“康乃馨”母婴健康公益活动是由牟平区妇联发起,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承办的一项以母婴健康促进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康乃馨”母婴健康公益月嫂培训项目,计划免费为全区100名失业、待业女性提供公益月嫂培训,经考核合格且表现优秀的学员将推荐就业岗位。该活动旨在培养一批推进母婴健康促进事业发展的专业人才,以服务广大孕产妇及婴幼儿健康为主要目标,提升人民健康意识、预防保健意识,推进健康烟台、健康山东和健康中国建设,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