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健康频道>美容整形
双眼皮全切好还是埋线好?在烟台做双眼皮就找杜宏!

2022-09-14 15:20:38

来源:烟台美神   徐方




在医美医院做双眼皮是比较常见的一个项目。割的双眼皮维持的时间会长一些,埋线的双眼皮会方便快捷一些,相应的,维持的时间也会短一些。各有各的优点。

但是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埋线双眼皮,埋线双眼皮对眼部的要求比较高,年龄要小,眼皮比较薄,没有什么脂肪,做埋线后的维持时间比较短,也因人而异,一般是1-3年,也有维持久的。

反之,眼皮肿,眼皮脂肪厚这种情况的眼睛做全切的效果会很好,而且全切的是可以坚持很长时间的。

双眼皮可以让眼睛变得又大又明亮,是爱美人士的优选。小编建议去正规的医院面诊经验丰富的医生,根据你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案。

每个人的自身条件不同,个性化需求也是不同的,这就决定了选择的手术方案也会不同,烟台美神双眼皮是让爱美人士通过仪器来获取面部数据,然后跟医生一起设计变美方案。然后医生会在爱美人士提出的要求上再进行美化的调整,这样做出来的双眼皮不光适合自己,还能看起来灵动美丽。在烟台做双眼皮就来美神找杜宏。

image.png


张志强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